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安娜与国王》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安娜与国王》经典影评集

2018-10-11 02:33: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安娜与国王》经典影评集

  《安娜与国王》是一部由安迪·坦纳特执导,朱迪·福斯特 / 周发 / 白灵主演的一部喜剧 / 剧情 / 历史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安娜与国王》影评(一):无奈的

  人,有所为有所不为,即便是遇到了自己真爱,却不能说出对她的爱。这是人生莫大的悲哀,不管你是王侯将相,还是神仙妖魔,抑或是一个凡人。有人可以爱美人不爱江山,但是这是小爱,对百姓的爱才是大爱。小爱的人是渺小的,而大爱的人才会长青史

  《安娜与国王》影评(二):安娜与国王

  我还没看过类,今天只看了这部剧的由小说改变的百老汇音乐剧,真的很棒.很不错,听说这次服装是由叶锦添设计的,当然华美舞台灯光效果也是很不错的,歌声演员也一流的。

  应该是部不错的电影,期待中。明天就可以一睹风采(因为在下载中,好贼喔`不支持原产。哈哈)

  《安娜与国王》影评(三):在这一刹那,她只有他,他也只有她

  安娜与国王,微妙的爱情翩然而至存在心灵平等的两个人之间。不知道它为什么会来--“……既然科学能够揭示像音乐这么美妙东西奥秘……为什么就不能为家庭老师和国王算一算呢?”你知道……在暹罗,每件事都得慢慢来……”国王柔声道,“即使着急的是国王,都没有办法……”

  “总是让人吃惊的是,有意义时光总是只占生命的一小部分。经常是,还没有开始,就已经过去了。……”

  《安娜与国王》影评(四):原谅我的少女

  为什么得分这么低?真正的史实如何又怎样?这样的演技这样的颜值这样的服装布景配乐,故事线尽管略杂,以至于男女主人公感情线被搞得有点乱,但是勇敢真挚的西方女人和内敛深沉的东方男人之间的爱情没有很明白么?发叔在宴会上,众目睽睽之下邀请安娜跳舞那温存眼神和缓缓抬起的坚定的手,已经完全超越我心中达西的位置了啊!爱永远都不是自私的,更不是占有或者毁坏,如果我们无力改变,你是否愿意伴着月色,陪我起舞?

  《安娜与国王》影评(五):Anna And The King

  在迷一样的暹罗,安娜孤寂且勇敢。社会体制差异观念认知不同生活风俗各异,她坚持着自己,改变着暹罗。在经历着国王最亲密的人的死去和叛军的袭击被击破的同时,他们之间的感情越来越微妙,可偏偏每次的月光朦胧的刚刚好,感觉得到却碰触不得。爱情,正在他们心中悄悄地发芽。不能否认,他们是真心相爱的,可是,他们却永远都不能在一起。一个是暹罗的国王,一个是英国的家庭老师。暹罗和英国,国王和老师,这些注定了这个故事不能完满

  《安娜与国王》影评(六):love and the disaster

  国王对安娜的爱何尝不是一种对自己内心追求,在害怕接受世界文明国家,却有着学识广 睿智 上进的国王,国王对安娜的认可更该是一种"知己难求"---国王对安娜的简评"she is equal to the king ! "而当国王的妃子追求自己的爱情背叛国王时,安娜对妃子说:you should not make problem to the king at the hard time!

  《安娜与国王》影评(七):女人也YY

  看片之前,看了一些资料感谢douban.

  地理发现来,西方就就有很多小说,自传内容是西方冒险家以一己之力改变了东方野蛮国家的历史进程比较夸张的是格列夫游记,最近看的是日本的 shogun.

  本片中,一个家庭教师在英国也不是一个地位高的人,哪来这么多胆识

  《安娜与国王》影评(八):浓郁泰国风情悲催的发乎情止乎礼

  浓郁的泰式风情,1月份去的泰国,好多大皇宫场景非常熟悉亲切,看到结局,那种发乎情止乎礼的感情最悲伤了,真的是国王为了自己的国家没有娶一个英国女人,也许娶了得到了,就会像任何一个王妃一样,新鲜感褪去,感情就变淡了??不能这么理解啊,精神肉体一起结合更加地幸福吧,种族国家不同的差异不能结合?国王也不行吗?好忧伤,看的时候一直在琢磨泰国混血的很多,国家差异应该也不是问题吧,总之这个故事好悲伤,以为国王是可以跨过这个鸿沟的,纵然他有23个妻42个妾58个孩子??多安娜一个也不行吗

  《安娜与国王》影评(九):How can I not love you

  安娜很有勇气,刚开始一直受不到平等对待,我肯定马上跑回去。

  文英公主可爱,死得好悲,只因为没有先进医疗技术。什么落后习俗,人死还不允许哭。

  国王的封建思想永远无法改变。所有的改变都是假象

  塔恬和巴勒为爱而死,也很痛快。安娜为此生气了。但她还是留了下来。

  光是生存还不够,生命是宝贵的。尤其是基督徒只能活一次。

  路易很可爱。在与大王子打架后,还能与他和睦相处,平等对待,没有看不起他们的落后。

  《安娜与国王》影评(十):我觉得当国王并不幸福

  国王虽然可以娶这个么多老婆,但每个送进宫的女人背后都有一个利益集团在希望她从国王那里牟利!所以安娜说:不是所有女人都可以嫁给你对么?国王说:当然,国王需要休息!好吧,其实我觉得国王才是为了拉拢平衡各个集团的利益牺牲自己强颜欢笑被轮流非礼的那个!他唯一爱的人大概是安娜了,他知道自己没能力给她她期待的幸福,不得不放她走!衣服房子地位甚至富到拥有一个国家,但为了维系这些东西,他早已失去了一切自由,几乎所有的选择都已经有各种厉害关系排好了序位,为了负担一个国家,最后不得不牺牲大部分个人意愿时间和自由和幸福感,去换取外人羡慕尊严和地位!值不值得本身可能也没的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