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官游戏》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感官游戏》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2018-10-13 02:43: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感官游戏》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感官游戏》是一部由大卫·柯南伯格执导,裘德·洛 / 詹妮弗·杰森·李 / 伊安·霍姆主演的一部冒险 / 科幻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感官游戏》影评(一):去餐厅东西,骨头别乱扔

  1. 去餐厅吃东西骨头别乱扔,可以拼成一把枪

  2. 裘德洛长的好像阿米尔汗,就是三个白痴里的那个Rancho

  3. 女演员比男演员大10岁

  4. 怀疑最后那个女的才是皮质组织的人,男的也是

  5. 哪里惊悚了,就是一些肉球动来动去嘛

  《感官游戏》影评(二):骇人的想象

  异形、变种生物驱动器,在人体安装游戏插座,太过惊骇。

  太多血腥恶心镜头,看起来真不舒服

  注意到一个好玩细节

  裘德洛与女主角中国餐馆工作餐时,女主角坐下后从筷笼里拿出一副筷子,很自然地将两根筷子相互交叉,搓来搓去,看来导演常吃中国餐。不过那筷子明显是竹筷,用不着这么搓也没枪茬。

  《感官游戏》影评(三):电影微评:感官游戏

  6.5分。这片子最大的问题就是“粗糙”。拜托!都已经是1999年了好不?沃卓斯基家的人都已经在拍《黑客帝国》了,你David Cronenberg还把这片子拍成这样?小成本不是理由看看《异次元骇客》就甩你几条街了。粗糙的道具,粗糙的设计,粗糙的情节,粗糙的表演,这更像是电视电影。 有个好创意不等于就能拍出好电影啊~~~

  《感官游戏》影评(四):剧情正解

  除了结局,其他的都是游戏的虚拟世界男女主角是现实派,为了确定并杀害游戏设计者而来。第一场片段的枪击案,其实是为了埋下结局枪杀设计者的种子,为了让目击者都以为还在游戏中。这个不难看出,你可以仔细看结局每个演员的细微动作神态言语,不难发现这跟游戏中的npc不同之处。所有的答案都在结局中可以找到,我也懒得细说,就看你能不能发现现实和虚幻差异

  《感官游戏》影评(五):现实与虚拟

  这个电影的主题其实很简单,就是游戏者在经历了系列虚拟真实的杀人游戏体验之后在现实生活中受到影响,对杀人变得麻木。这个结局不难理解,他们分不清现实吗,可能是,但也可能是单纯地对杀戮变得麻木。前几天,我们社会新闻经常出现此类,沉迷于网络游戏的学生出现暴力倾向。这个问题在现在算是比较深刻的社会问题。但这个电影拍摄在很多年前,说明了这个电影的先见性。

  《感官游戏》影评(六):电影腔调

  柯南伯格电影是风格独特的,原因在于它独特的腔调,它总是让人感觉到叙述是真实存在的,而在这种一本正经后面,他悄无声息进行半科幻半悬疑的游戏。这部电影的很多段落甚至像纪录片,你会真以为在看一个“游戏”说明。这应该归功于它手工制作的道具,让人们远离电脑时代的想象,去掉进这个其实跟电脑技术一样假的漩涡。电影需要一种特殊味道,好电影就是有味道,有风格,有自己腔调的电影。

  《感官游戏》影评(七):南辕北辙概念表达

  悬念巧妙干货,但覆盖全篇的cult元素实在触及肠胃底线习惯看汉拔尼吃脑花的我都觉严重不适,中和折算影片原本价值归零,剩下结尾终获解脱观感

  影片诞生的99年,社会极度恐惧网游,于是冒出各种对未来夸张的担忧警醒,到这本意都是好的。搞不懂的是,将血腥的异形肉块用于反思网瘾,出自什么心态用意?假如海洛因麻古冰毒全是屎形屎味,毒品问题都能自动解决,何来诱惑&不能自拔

  《感官游戏》影评(八):情节性强

  好久没有看到情节性这么强的电影了。导演一如往常的重口味和恶趣味。暴力和血腥组成了整部电影的基调

  如此调调的电影的魅力就在于启示,不论是灰色也好,白色也好,游戏里设定的东西是否就是现实,现实也是否就是某种游戏的设定。或许有一定的反科学,虚拟的过多真心会对人类产生某种暴力倾向。the reality 和反对 reality的战争是否会在未来持续呢?敬请期待中。

  《感官游戏》影评(九):真假难辨的虚拟现实

  好久没看到大卫·柯南伯格的片子了,裘德·洛感觉也消失一段时间了,倒是“梅尔罗斯”老妈最近常见年轻时候好看啊。裘德·洛的气质和大卫·柯南伯格的调调太不搭了。 虽然讲的是未来故事影像风格却很复古。好多评论提到诺兰的经典《盗梦空间》,我却想到《黑客帝国》。因为发达的虚拟科技带来的虚实难辨的境况有趣了。拼骨牙齿子弹枪有趣。游戏接口的色情意味太浓了。不得不说导演是天才

  《感官游戏》影评(十):饥饿游戏的cult版

  其实整个游戏没有意义,没有暂停,甚至没有世界观和D&D规则,每个人只是做出选择然后杀戮,直到最后一个玩家获胜……

  当然玩家间还有主公、忠臣、反贼和内奸之分……

  可是无论场景如何变化系统都会把连入的玩家凑在一起,并给与杀戮的机会……

  没有人觉得不妥……

  甚至大家退出时还有人懊悔死的太快没有得到更多的体验……

  最激进的游戏设计者被玩了这个游戏的玩家所杀,这一点太有说教之嫌……

  开放式结局大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