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A计划》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A计划》影评10篇

2018-10-16 02:05: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A计划》影评10篇

  《A计划》是一部由成龙执导,成龙 / 洪金宝 / 元彪主演的一部动作 / 喜剧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A计划》影评(一):千万元

  成龙电影的票房收入也非常稳健。《A计划》是他自签约嘉禾第一部"千万巨片"《师弟出马》后的又一部"千万巨片",自此片后,成龙的每一部电影的票房都超过千万元。

  《A计划》影评(二):这两个马子好正点,前凸后翘腿又长,美得冒泡!

  成龙早期的作品中,我以为比较出彩的一样

  在电影中,在诙谐元素中,你还能看到许多,例如正直智慧勇气等等元素。而且那一时代的电影的商业气息不如现在那么高,所以说,电影中自然东西要多许多。

  在看惯了现在的商业大片之后,感受下上世纪80年代初的成龙的作品,别有一番风味

  我个人非常喜欢之。

  《A计划》影评(三):成龙早期作品中很经典的一部!

  成龙早期的作品中,我以为比较出彩的一样!

  在电影中,在诙谐的元素中,你还能看到许多,例如正直,智慧,勇气等等元素。而且那一时代的电影的商业气息不如现在那么高,所以说,电影中自然的东西要多许多。

  在看惯了现在的商业大片之后,感受下上世纪80年代初的成龙的作品,别有一番风味。

  我个人非常喜欢之。

  《A计划》影评(四):拥有正直,智慧,勇气的成龙

  成龙早期的作品中,我以为比较出彩的一样:

  在电影中,在诙谐的元素中,你还能看到许多,例如正直,智慧,勇气等等元素。而且那一时代的电影的商业气息不如现在那么高,所以说,电影中自然的东西要多许多。   

  在看惯了现在的商业大片之后,感受下上世纪80年代初的成龙的作品,别有一番风味。   

  我个人非常喜欢之。

  《A计划》影评(五):看一遍笑一遍的电影~

  迄今为止,成龙留给我印象最为深刻还是这部早年间的作品《A计划》,轻松诙谐的幽默别开生面的打斗,使电影即能为之开怀一笑,也让人至今仍旧对那场自行车巷战记忆犹新,而不论是包袱还是功夫,在这部作品中的展现丝毫并不会让人有觉突兀,都很好的成为了推进组成剧情的一部,相得益彰的功夫喜剧,可谓成功打破了当时香港动作电影千篇一律僵局,令成龙式电影成为了香港动作片一个不可获取的组成部分

  《A计划》可以说是成龙从好莱坞受挫归来后的发愤及野心之作。

  《A计划》影评(六):看一遍笑一遍的电影~

  迄今为止,成龙留给我印象最为深刻还是这部早年间的作品《A计划》,轻松诙谐的幽默与别开生面的打斗,使电影即能为之开怀一笑,也让人至今仍旧对那场自行车巷战记忆犹新,而不论是包袱还是功夫,在这部作品中的展现丝毫并不会让人有觉突兀,都很好的成为了推进组成剧情的一部,相得益彰的功夫喜剧,可谓成功打破了当时香港动作电影千篇一律的僵局,令成龙式电影成为了香港动作片一个不可获取的组成部分

  《A计划》可以说是成龙从好莱坞受挫归来后的发愤及野心之作。

  《A计划》影评(七):看一遍笑一遍的电影~

  迄今为止,成龙留给我印象最为深刻还是这部早年间的作品《A计划》,轻松诙谐的幽默与别开生面的打斗,使电影即能为之开怀一笑,也让人至今仍旧对那场自行车巷战记忆犹新,而不论是包袱还是功夫,在这部作品中的展现丝毫并不会让人有觉突兀,都很好的成为了推进组成剧情的一部,相得益彰的功夫喜剧,可谓成功打破了当时香港动作电影千篇一律的僵局,令成龙式电影成为了香港动作片一个不可获取的组成部分。

  《A计划》可以说是成龙从好莱坞受挫归来后的发愤及野心之作。

  《A计划》影评(八):成龙可以的

  上世纪初,猖獗的香港海盗屡屡劫持商船,考虑到各国商家投资信心会因此减少,继尔香港国际贸易中心地位可能会不保,当局改编水师,成立了一支特警小队负责海上治安队长马如龙(成龙)执行公务时遭人陷害,愤而辞职。海盗头目罗三炮(狄威)抓走官兵家眷做人质,当局决定利用内线周永龄从中调停。因为早知周永龄与海盗勾结,马如龙自告奋勇拯救人质,他重组水师,制定了A计划,期望通过与上司洪天赐(元彪)及好兄弟卓一飞(洪金宝)作里应外合,将海盗一网打尽

  《A计划》影评(九):动作喜剧

  看过几次这部片子,总是看不腻,不少大牌明星加盟演出,搞笑场面不断,其中武打动作不加特效,都是非真实的,观赏性十足,尤其成龙吃辣椒那个镜头,看着真心替他辣,骑自行车那里也是很精典,在小巷子里拍难度相当大,拍那种好看又搞笑的镜头,还加上竹杠那么长的道具,不知道反复拍了多少次才能达到那种效果,最精彩的是结尾那个镜头,因为打斗要造成那个竹排倒下来,这一秒都要计算好的效果真是很惊险。故事情节相当有趣,也不离主题,加上张曼玉这些女明星在片子里可爱俏皮的演出,添加了不少笑料

  《A计划》影评(十):很好看了

  A计划可谓是成龙的一部非常经典的影片。总共有两部 都是讲清末时候香港开埠初期的事 成龙饰演水师队缉拿海盗的故事 里面这个水师头可谓是身手不凡特别是小巷里的自行车追逐战可谓是经典中的经典,成龙一系列花哨搞笑的打发让我看了不下十次。钟楼的摔下来的场景是成龙没有用任何保护措施,真是的隔着两层布从20多米的地方摔下来的 相当的震撼,我当时看了简直就不敢相信 他居然连保护措施都没用 就这么硬生生的摔下来了,所以我相当的钦佩成龙这种为电影事业奋不顾身精神 A计划永远是经典中的经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A计划》影评10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