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上班一条虫》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上班一条虫》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10-19 02:11: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上班一条虫》经典观后感10篇

  《上班一条虫》是一部由迈克·乔吉执导,朗·里维斯顿 / 詹妮弗·安妮斯顿 / 大卫·赫尔曼主演的一部喜剧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上班一条虫》观后感(一):挺好玩

  老片子啊,不过好可以啦。剧情没什么引人入胜地方,但是演员确实是选得不错。尤其是peter那个演员,原来他早在99年就出名了啊。演员都非常精彩,值得一看。

  就是jennifer同学怎么又是女招待啊,她成女招待专业户了快。

  《上班一条虫》观后感(二):上班一条虫,真是虫

  入戏很慢的一部片子,不过你想想,里边的这些事,有哪些没有发生在你身上呢?对于米尔顿的那一把火,太绝了,一个已经被辞退,仍然领了5年薪水自闭症。是不是该有点庆幸,自己雇主还没差劲的这个程度,至少每年还都有些不同的事可以做……

  《上班一条虫》观后感(三):不错的喜剧

  VCD时期看过了,竟然没什么印象。现在当新片看,还挺有意思

  非常用心制作经典喜剧,里面的故事对于办公室白领应该很有共鸣,电影中的演员找的太合适了,每个的表演都很出色,大到狠K机器动作戏,小到老板慢得欠抽的语速,每个细节都值得玩味,让人感受到一种久违的幽默

  《上班一条虫》观后感(四):本片IMDb评分和豆瓣评分的差距

  IMdb上7.9的评分(7万人评分),可以用经典来形容了,再高一点就可以进Top250了。

  不过豆瓣上只有一个很平庸分数

  可以理解

  也许豆瓣上的文青,朝九晚五的在大公司里上班的不多的,是很难体味那种办公室的单调滋味和快下班的时候通知要开会的苦涩的。

  《上班一条虫》观后感(五):Damn it feels good to be a gangster

  07年看的片子,很是对我的口味

  我从来就对办公室的生活嗤之以鼻,整天坐在办公室里,面朝电脑手脚抽筋 --- 所谓白领不过如此

  我自然也不是rap粉丝,但ghetto boys的Damn it feels good to be a gangster实在是太应景了。

  《上班一条虫》观后感(六):尚无解决的异化

  在马的理论里,异化有四种形式,一是工人与其人类本质的异化,二是工人与工人之间关系的异化,三是工人与自己的劳动产品的异化,最后是工人同自己的生产活动的异化。马提出了问题后人劳动者异化进行加工。而没有提出解决方法共产主义显然是一个假设,不是答案

  《上班一条虫》观后感(七):上班族经典电影

  If you are some kind of SWE in hitech-company, you will more feel with it.

  每个角色都那么出神入化,每个场景讽刺的那么入骨三分。看那种表情,那种眼神,那种语调,让你无话可说

  翻译后的字幕无法达到原有的效果,E文好建议不要翻译了

  《上班一条虫》观后感(八):上班族的白日

  有点年头的喜剧片了。超有个性的角色,人物漫画感极强,性格夸张,举止怪异,但偏偏又是老派喜剧的那种造型画面,配上超有个性的音乐,现在看起来也觉得很爽。

  故事是真正的上班族的白日梦,生性懦弱的彼得被意外催眠,由此性格大变,翘班、迟到、顶撞老板,却意外获得升职和重用,但是彼得并未因此被招安,反倒开始谋划一场倒戈的阴谋……不管白日梦的结局如何,必须一提,彼得和同事空旷土地上将复印机往死命里砸的场景,真是酣畅淋漓啊!

  《上班一条虫》观后感(九):美国的和谐电影

  电影前半部分对于公司几个职员工作状态描述惟妙惟肖

  电影从窃钱开始,我以为变成了犯罪电影,可惜又不是。并没有宣扬盗亦有道的好处,而是让主角意识到了盗窃的罪恶感,并且开始反省,让我有些失望^_^

  特别是盗窃收不了场,只好一把火毁之一炬。虽然放火那个口吃者说过几次要放火烧掉公司,算是有点铺垫,但是这种结局,依然让人有点失望。

  主角这个软件工程师,最后愿意当一个建筑工人,稍微替电影的烂结局挽回了一点点分数。

  360行,行行出状元嘛。不愿意干现在的工作,就去当建筑工人试试吧!

  美国也有和谐片,很好!

  《上班一条虫》观后感(十):逼上了个梁山 —《上班一条虫》感.

  创业艰难苦战多之一。

  在自然里,没有一株植物不是努力生长,没有一个动物不是拼命生存。

  我们身为自然的一部分,基因里都有着积极因子

  我们之所以会消极多半是因为那些企图通过各种刺激让我们积极的制度起的反作用

  制度是人为,人为为“伪”,违背了规律

  所谓的无为而治,不是什么都不管,而是给它维持一个良好生态环境,一个可以孕育生命的环境,

  需要光给它光,需要水给它水,需要肥给它肥,生命懂得如何长,而且是发自内心深处的去长。

  真正的好的管理是,你根本感觉不到它的存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