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控制不了自己的脾气,灾祸就来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控制不了自己的脾气,灾祸就来了!

2019-01-11 21:02:30 作者:华印 来源:伴禅入梦 阅读:载入中…

控制不了自己的脾气,灾祸就来了!

  伴 禅

  入 梦

  每一篇都是心灵甘露

  每天阅读 伴你入梦

  静静聆听禅音

  人活于世,哪会没脾气兔子急了也会咬人,所以,有脾气是一件正常的事,但是脾气过大,发作次数过多,可就不好咯。

  一个时常发脾气的人,他的命肯定好不到哪里去。为什么呢?因为他的自制力不强。

  人这一生要面临许许多多的诱惑幼时读书要抵抗住玩耍的诱惑,上课听讲要抵抗住打瞌睡的诱惑,少年成年要抵抗住这个社会利益诱惑,中年要抵抗住权势的诱惑。

  假如一个人没有自制力,那么他将被淹没在大千世界花花诱惑中,一事无成甚至走上不法之路。

  不能掌控自己脾气的人,也将不能掌控自己的人生

  原先,他觉得自己只是不能控制自己的脾气,其他事情无碍。

  后来,他控制不了自己贪图享乐的欲望,在最美好年纪,荒废学习放弃学业

  最后,他出来社会干活,因为控制不了对金钱追求,走上了不法之路。

  这一切,从控制不了自己的脾气开始

  改变自己,要从控制自己的脾气开始,别对家人轻易发脾气,别对朋友轻易甩脸。你连自己的脾气都控制不了,怎样去控制人生。

  控制不了自己的脾气,灾祸就来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