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个子千万别乱穿衣了!这样穿让你显高10cm!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小个子千万别乱穿衣了!这样穿让你显高10cm!

2019-04-20 21:00:21 作者:Doris 来源:慢时光 阅读:载入中…

小个子千万别乱穿衣了!这样穿让你显高10cm!

  lowtime | 慢时光

文/Doris慢时光原创转载联系授权

  “我们改变不了自己身高,但却可以改变自己的穿衣方式

  对于矮个子女人来说,身高似乎成为了我们生活路上的一块绊脚石,尤其是每到穿衣服时候

  每每看到大街上那些气场十足的高挑女性,我等“矮个星人”简直想仰天长叹一句:“这个世界太不公平了!

  但是今天我必须要给小个子女性们来平反!谁说个子矮穿衣服不好看了?!小个子要是穿的好,可是分分钟美过大高个

  不信的话,让明星来给你作证。

  周迅,出了名的娇小身材,尽管在身高上没有优势,但是却有着超强的时尚资源

  这两年大火王子,更是网传身高只有149cm!看她平时的造型,气场简直逼170cm!

  以好衣品出名冬雨,身高在女明星里完全不占优势,但却依然靠着穿衣技巧,打败了众多对手

  所以今天我就给打击精心总结矮个子女生的4大穿衣套路,保准你一学就会,一穿就显高!

  01

  提高腰线

  原则:三分之一原则

  技巧:塞衣角

  腰线对于小个子女性来说至关重要,腰线的突出能够自然塑造绝佳比例,凸显修长的双腿,自然就达到了显高的效果

  在提高腰线时,我们要遵循三分之一原则,意思是:

我们可以把全身分为1:2,半身为1,下半身为2,提高腰线就是所谓把全身分为1:2的三分之一的原则。

  而这些,仅仅通过简单塞衣角,就能够达到想要的效果。

  我们简单的通过一张图片进行对比

  在这张图片里,同样是身穿衬衫和阔腿裤,但是右图因为采用了上衣衣角塞入阔腿裤方法,立马显得高挑了起来!

  所以大家如果想要一秒显高,一定要把这个技巧get起来。

①衣角前塞

  适用于:衬衫、卫衣、T恤

  前塞衣角适合搭配高腰裤、高腰裙这样的单品,通过将上衣的前下摆扎进下装,以达到明显腰线的效果。

  衣角侧塞

  适用于:衬衫

  而衬衫侧塞是这两年最流行的衬衫穿法,它仅将一侧的衬衫下摆塞入裤装,因此在显高的同时还能增加服装韵律感。

  ③衣角全塞

  适用于:所有衣服

  而全塞的方法就更简单易懂了,并且这个方法适用于所有衣服,是一个万金油技巧。

  ▲上面这张对比,是不是感觉更明显左边更加纤细修长呢~

  02

  巧用配饰

  原则:配饰不低于胯部

  技巧:利用腰带包包

  我们日常的穿搭绝对不能忽略配饰的存在,它不仅是一个好的亮点,更能够作为技巧,帮你明确身材线条

  ①腰带

  适用款式所有

  一件简单的连体裤,增加一条腰带的设计,立马就能够突出你的腰部线条,避免了松垮和拖沓的廓形,从而更加精致利落

  这种方式特别适合腰部较为丰满苹果型身材,能够最大程度的帮你打造小蛮腰,从而让身材比例更加优秀

  尤其是当你身穿一条具有膨胀效果的印花连衣裙时,就更加要记得用腰带来明确腰线了!

  ②包包

  适用款式:斜跨包、腰包、单肩包

  我们平时在背着这种包出行时,一定要谨慎不要让包身不要过低,这样会让视线集中在胯部,显胖又显矮。

  最佳的位置是腰线的附近,此时包包可以起到焦点上移的作用,自然可以显高了。

  特别是像腰包这样的单品,过低的位置就绝对让你看起来很土,因此一定要拒绝

  03

  学会挑选裤型

  原则:拒绝不长不短的尴尬长度

  要点:九分款、曳地款

  小个子女生在选择裤型时,一定要谨慎再谨慎,像五分和七分的裤子就千万不要尝试!而九分或是曳地的长款裤型是我们的首选,不但气场十足,还能够遮盖腿部不足

  ①九分裤

  适合裤型:小黑裤、牛仔裤、烟管裤

  通过图片的对比我们可以看出,明明都是身穿黑色短上衣,并且采用露脐的穿法,但是九分牛仔裤的效果真的是吊打七分裤!

  这样的裤型,无论是怎样搭配都不会出错,简直是万能单品。

  九分裤在穿着时,恰好的露出了脚踝皮肤性感的同时也让造型多了丝空气感。

  ②长款阔腿裤

  合身材:各种身材尤其是腿粗女性

  阔腿裤是每个女人不可或缺的单品,但是若是长度选不对,分分钟踩雷!因此我们要尽量选择较长的款式。

  黑色的长款阔腿裤不但显瘦百搭,更可以营造走路带风的气场。

  而较为高级淡漠色系,就更加适合都市大女人们了,雅致色彩绝对可以百分百的突出你的吸引力

  04

  统一服装色调

  原则:同色系搭配

  要点:不要大面积出现两种元

  同色系搭配是最高级的配色方案,它不但能省去我们多余的配色时间,更能提升造型整体气质质感,打造和谐的效果。

  当我们的造型色彩或是元素过多时,就会显得整个人异常繁杂,并且还具又膨胀显胖的效果。

  All black造型是我们必须要get的,充满气场的黑色显瘦的同时更是大气

  春夏,一定也要尝试一些鲜亮而貌美的马卡龙色系西装套装是很好的选择,可以帮我们节省不必要的搭配时间。

  同色搭配,让姜黄这样跳脱的颜色也变得平易近人了起来,想要突出个性的女性可以大胆的穿起来了~

  统一服装色调也包括统一上下装的元素,像这样的波点印花,更要讲究上下协调

  穿衣是为了取悦自己。而通过一些小的技巧来掩盖身材的不足,突出自己的优势,让自己的气质和时尚感得到提升,其实就是另一层面愉悦

  所以各位小个子女士们,赶快把以上四个显高小技巧运用到你的日常穿搭上吧~

  *作者:Doris,慢时光专栏作者。一个并不典型的95后射手座。想拎着相机走遍全世界,也想带着自己的狗隐居山林。偶尔花痴犯懒死宅,但却有颗热爱生活的心。本文首发公众号:慢时光(),转载请联系授权

  今年这款衬衫必火,劝你立马穿上!

  7天全蔬食挑战 | 这样吃让你的肌肤年轻10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