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后婆婆母女和隔壁男人大打出手,公公为防儿媳补贴娘家要抢工资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后婆婆母女和隔壁男人大打出手,公公为防儿媳补贴娘家要抢工资卡

2019-06-23 23:15:17 作者:置顶&星标 来源:爱希希 阅读:载入中…

后婆婆母女和隔壁男人大打出手,公公为防儿媳补贴娘家要抢工资卡

  文/苏安宁

  上集说到美丽接到猛男电话:“你要再不回家管管你家母狗一样婆娘,别怪我们几个男的对她下狠手!”……没看过的朋友点击蓝字夫妻在外做了4小时!只因小姑子在家男 女混 战……下方是这篇连载《阴毒公公婆婆》所有题目链接,请按顺序点击阅读

  第1集: 吃奶的婚闹中公公被儿媳泼了一脸酒!

    

  第2集: 儿媳撞见大 胸女占了婆婆的床位……

  第3集: 老爸爸和小18岁的女人要占用儿媳卧 室做洞 房

  第4集: 穿低胸吊带的后婆婆半夜被捉出来,当儿媳的面跪下

  第5集: 卧室目睹后婆婆女儿作妖占位

  第6集:夫妻在外做了4小时!只因小姑子在家男 女混 战

  第7集

  01

  美丽正想问,对方已经啪一声把手机挂了。听电话里的嘈杂声,事情还挺大的。

  家里又出什么幺蛾子了!

  美丽赶紧让同样在公司加班的蒋伟过来接她,油门一踩往家赶去。

  离家十几米远,就听到震得心肝疼的摇滚歌曲飘荡在路上。

  “完了完了,八成是春玲又在那作妖了。”美丽嘀咕了句。

  果不其然,车一停稳,美丽就看到家门口围着一帮人,互相梗着脖子争吵什么,家里灯火通明,传出震耳欲聋歌声、还夹杂着各种尖叫、嬉闹的声音

  邻居们一看美丽和蒋伟回来,立即围了上去,你一言我一语投诉起来。

  “来来来,你们两口子来评评理,你们家还有没王法了?这都11点多了,你们家还弄得唱歌房一样,我家老太太本就心脏不好,哪能受得了这样折腾,她要出了什么事你们家担得起责任吗?”

  “是啊是啊,我明天六点就要起来开工,孩子明天还要上学,还让不让人睡个好觉了!”

  一个浑身湿漉漉的大叔,更是愤怒地扒拉开人群,冲到蒋伟前面:“我们三番四次过来跟你家协商,让安静点。那老婆娘不但不听,还一盆洗脚水泼到我身上,简直跟疯狗一样!”

  刘姨冲了过来,捂着脸叉着腰,口水狂喷大叔:“你个老东西,我泼你水是你活该,让你闭嘴!你狗胆包天还敢甩我巴掌!”

  众人见刘姨嚣张气焰丝毫不减,愤愤喊道:“深夜扰民,我们报警投诉去!”

  美丽一看势头越闹越大,赶紧吩咐蒋伟回家里把音乐关掉,又赔着笑脸跟邻居一一道歉,并再三保证绝不再犯。

  刘姨仍旧在那叫嚣着:“怕他们干什么!别以为我们好欺负!”

  美丽被刘姨的无赖嘴脸烦透了,走到她面前:“你还嫌事情闹得不够大,不够丢人现眼是不是?好,这事我也不想管了。来大叔,你要打她杀她随你意,我们没半点意见,也不会跟你要半分医药费。”

  刘姨没想美丽会说出这番话,瞪了她一眼,却没了底气,哑了声。

  进了屋的蒋伟已经把音响关掉,十几个男男女女骂骂咧咧地被他从屋里轰了出来。

  邻居们一看噪音消停了下来,加上美丽诚恳道歉,骂了几句就散开了。被淋湿的大叔临走时,往地上“呸”了一口痰,朝公公骂了句:“老蒋,你真是什么老表子都敢往家领。”

  02

  客厅凌乱不堪,乌烟瘴气啤酒瓶、红酒七零八落醉酒的春玲正摊在地板上死睡,上衣还撩起一个衣角,露出白花花的肚腩肉。

  蒋伟和美丽正想回二楼休息,刘姨凶神恶煞过来拦住蒋伟:“你站住!你把春玲的朋友都赶出了门,以后她还怎么在朋友面前做人?!你必须要给她道歉!”

  蒋伟厌恶一把推开她:“你女儿在外面跟什么样的狐朋狗友我不管,但弄到我家里作妖我就得治。我没连她一起赶出去就不错了。”

  看着蒋伟和美丽上楼的背影,刘姨后槽牙咬得咯咯响:“你们两个贱人,死女人联合外人想弄死我,死贱男欺负我孩子算什么本事。你们等着,现在我忍着你们,总有一天我绝不会让你们好过!”

  刘姨低下身子吃力地想把春玲弄回房间无奈春玲肥胖身躯像嵌入了地板,纹丝不动

  刘姨坐在地板上,哭着喊公公:“老蒋,连你也不管我们了吗?”

  正准备上床休息的公公从房间走了出来:“又怎么了?”

  刘姨和公公终于费力把春玲弄回了床上。公公打着哈欠:“走吧走吧,我们也睡觉去吧。”

  刘姨一把拉停公公的脚步,握着他的手,满是可怜哀怨地说:“老蒋,自从嫁入你家,我是掏心掏肺地对蒋伟两口子,就是为了不让你在中间难做人,为了你,我平时受点委屈不算什么。

  可你看看他们怎么对我的。美丽今天竟然叫那个老东西打死我,还说打了也不用赔医药费!你说这是一家人说的话、干的事吗?蒋伟这孩子心肠不坏,就是太听老婆话,一切都是美丽指使的。

  你想过没有,美丽为什么敢处处欺负我,是因为她根本不把你放在眼里。哎,她欺负我我也就忍了,可一想到你堂堂一家之主,竟然被儿媳妇踩在脚底下,我心里真不是滋味,我心疼你啊,老蒋。”

  公公本就因邻居大叔骂他“什么老表子都敢往家领”,心里还膈应着,现又被刘姨这么一挑拨,顿时对美丽生起了浓浓的恨意:“我看她都快忘了这个家姓蒋了,早晚我得让她长长记性。”

  看着公公脸上浮现的恨意,刘姨心里得意地冷笑。

  03

  春玲三天两头就约上她的朋友跑去逛街,回到家必定是拎着衣服鞋子的大包小包,说是在大城市上学,一定要穿出大城市的味道,以前的衣服已经配不上她。

  刘姨看着正试穿上新衣在客厅走秀的女儿,笑得眼眯成一条线:“好看好看,我女儿真是个衣架子。”

  春玲一脸的满足傲娇,顺势又撒起了娇:“妈,我还要买部手机和笔记本电脑。”

  “去年不是刚给你换了手机和电脑吗?”

  春玲一脸嫌弃:“妈,我现在可是大学生了,我同学他们都用苹果的。我现在用的国产手机,拿出来会被同学笑话的。我也要苹果手机、笔记本。”

  刘姨一听,自己宝贝女儿当然不可以输给别人:“好好好,别人有的咱也有,那要多少钱啊?”

  春玲翻过来调过去看自己做的美甲满不在乎地说:“手机五千多,电脑大概七八千吧。”

  刘姨吓了一大跳:“什么!这都够买棵苹果树了吧!怎么那么贵啊?”

  春玲被逗乐了:“你懂什么,妈。这苹果是名牌,是尊贵身份象征。你一掏出来,人家都得高看你几眼呢。你赶紧把钱给我,我过两天就去电脑城抱回来。”

  刘姨点了点头,心里盘算着怎么拿出这笔钱,她眼珠子转了两圈,主意便上了心头。

  晚上,大家刚吃完饭准备起身离桌,刘姨开口了:“我下午买了些樱桃,已经洗好放在客厅茶几上,你们过去尝尝新不新鲜。”

  04

  客厅里。

  “老蒋,春玲很快就是大学生了,人长大了也懂事了。她说她从小没了爸爸,是在你身上才开始享受到了父爱,她心里都记着你的好呢。这孩子懂感恩,说以后毕业找到工作,第一个月的工资就给你,当你亲爸爸一样孝顺。”

  公公点上烟,满意点点头:“那就好,那就好。”

  蒋伟和美丽面无表情往嘴里塞了颗樱桃,静静看着刘姨的表演

  “大学三年一下就过去了,老蒋你就等着享福吧,多个女儿孝顺你。”说完,刘姨转头又对蒋伟说:“这以后有了春玲孝敬,也是帮你和美丽减轻以后照顾老人负担,她可是真把你们当做亲人对待。现在她考上了大学,你这个做大哥是不是要表示下?”

  公公附和道:“嗯,你们做大哥大嫂肯定要有所表示。”

  美丽吐掉嘴里的樱桃核,先接了话:“说的也是,那刘姨你想我们怎么表示比较好?”

  刘姨终于把话带入了她想要的主题:“春玲在外地上大学,出门在外不能太寒碜让人笑话。她呢想换部手机和电脑,这也是给蒋家撑门面。”

  呦呵!这胃口可真够大的啊!美丽心里想。

  “那我和美丽送部华为手机给春玲,得大两千呢。”蒋伟特意强调了下两千让刘姨听到,这份意思够意思了吧?

  刘姨自然不满意:“春玲的同学都用苹果手机,她不能比别人差。”

  美丽就知道春玲的虚荣心又作祟了:“别看人家有什么就跟风要什么。我和蒋伟工作几年也用的是华为手机,性价比半点不比苹果差。”

  “谁给我买国产手机,我就把它给砸了。”春玲从凳子上跳起来大喊道,砰一声跑回了房间。

  刘姨脸立马换成了阴色:“你们工资那么高,一部苹果手机对你们来说就是个小钱。不买就算了,何必瞧不起人拿个国产的来磕碜春玲。”

  “随便你怎么想,不要就替我们省钱了。”美丽也火了,一番好意怎么就变成了瞧不起人?不过她懒得跟刘姨解释,也解释不清。

  美丽和蒋伟就要上二楼。

  刘姨一跺脚喊道:“那你们给我两千块现金,其他不用你们管。”

  05

  拿到蒋伟的两千块后,刘姨转头就去跟公公磨着要钱。

  公公有些不乐意:“平常你就时不时跟我要点小钱,上个星期又从我这拿了三万块,说是春玲的学费伙食费。现在又要我出钱。”

  刘姨数着钱说:“你就别跟我磨蹭这些小钱了,以后春玲工作了大把钱孝敬你,你现在是投资,以后有回报的。还是多管管你那老婆奴儿子吧,两个人领那么高的工资,你看他们给家里添置过什么,孝顺过什么吗?八成蒋伟的工资都被美丽拿去倒贴她娘家了,那钱才是白扔的。”

  公公听到自己儿子的钱倒贴了美丽的娘家,像被针扎了一样:“这女的怎么那么歹毒! 我得跟蒋伟好好说说。”

  公公果然找蒋伟谈话,让他把工资卡交给他保管,帮他存钱。

  蒋伟用不容商量的口吻拒绝了他。公公恨铁不成钢地手指点着蒋伟:“你啊你啊,你把别人当老婆,别人当你是傻儿子,迟早被人卖了你还在帮人数钱。”

  蒋伟一句话就堵死了公公:“你还是多管好你自己吧。少在那瞎琢磨我的事。”

  刘姨拿着块抹布,假装在父子俩旁边搞卫生。看到他俩吵起来,她乐得都差点笑出声。

  刘姨知道公公拿蒋伟没办法没关系,只要他们父子闹得越僵,她心里就越开心

  06

  刘姨想要送春玲去大学。春玲不让,她要先和朋友去外地旅游一圈,然后直接去学校报到。

  刘姨只好帮春玲打点好行李,出门前千叮万嘱:“一定要把银行卡放好,别掉了。”

  春玲脚底生烟,头也不回打上车走人了。

  刘姨逢人便唠叨,说她女儿又独立又孝顺,心疼她出远门劳累,自己一个人去学校报到。又说她女儿很厉害,学的金融专业,以后出来啊就跟钱啊金子啊打交道,根本不愁没钱花。

  不知情的旁人,直夸刘姨生了个能干的女儿。知情的人,只送给她两个呵呵。

  开学在即,刘姨却一连几天都没打通春玲的电话。

  刘姨正着急时,却接到了春玲的电话:“妈,你快来救我,5个壮汉在房间里逼我!” 

  后续明天见)

  支持我们天天更新的,请点“在看”,“在看”越多,我们更得越多

  爱希希:资深记者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解答您的生活难题引导经营婚恋,让您学会保护自己的利益,成为人生的赢家。快去认识她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