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多么想不爱就不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多么想不爱就不爱

2019-09-09 23:00:16 作者:杨卢瑟 一个人的美术馆 来源:一个人的美术馆 阅读:载入中…

多么想不爱就不爱

  现在是晚上21点整,我刚外面吃完回来还想看夜场电影呢但有点累了。因为昨天晚上和朋友地主到凌晨三点,起因是我一直在输以至于召唤出我倔强不服输的性格所以玩到破产真的是好惨一女的。我睡了四个小时就去上班了,虽然没迟到但却坐过站了。这个时候又有点头疼,我打算一会儿吃个药今天准备早点睡。我可不想一根蜡烛两头烧,本来年纪就大。

  我电脑只剩下30%的电了希望坚持我写完今天的一千字,不然我还要充电很烦的。最近我眼花不说,连电子产品我都不会用了。所以,这次出门我打算只拿手机。目测我带了也不会用,我是真的很懒。上次我带相机过去还丢在飞机上,很幸运的是最后终于找到了。我经常把东西弄丢不管是喜欢还是不喜欢,当然这些丢的东西有时也会被我找到导致我现在还不死心我丢掉的那只无线耳机

  有时我对自己严苛,准确的是大多数时候我都不让自己好过。我是懒散前提是我自己列的目标要求完成情况下。我清晰知道自己每天都要做什么,真的我甚至都精确细致到发多少条微博。我不喜欢这样强迫压榨式的方法,但对我这种拖延症的人来说却很有效

  人生就是这样,要不就是被推着走跟着生活流不然就是主动去做某事。后者更倾向积极的一种状态是自己心甘情愿,而前者就太过于懈怠。我是觉得主动总比被动强吧,至少你所有的事情都在你的掌握之中你可以做主。如果被人要求的话容易产生逆反心理,这是你我都不想见到的。

  我今天又看到一句话很喜欢遇见过很多比你优秀的人,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缺点:他们不是你。个人心里的执念都有多深,才会说出这样的话。

  可能现在这个年岁合适的人已经比较少了,拖下去只会越来越少。所以,在大多数人眼里,合适比喜欢更为重要。毕竟,喜欢可能只是一阵子但适合却可以坚持一辈子。

  喜欢一个人可以毫无道理可言,然而契合必须是两个人的方方面面默契的刚好。但凡有一点配不上的都会走不下去,现在来看不管是找到喜欢的人还是适合的人都很难。

  不过生活就是这样,只要有希望就要不断的去寻找别人的幸福羡慕不来,自己的快乐才是未来。我常说,别人过得再好都是别人不是你可以恭喜但还是要回归到你自己。

  我去睡了不说了,可能头疼的原因以至于今天的一千字很漫长。我再坚持上两天班就暂时解放了,所以坚持就是胜利亘古不变的道理晚安我喜欢的你和你喜欢的世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多么想不爱就不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