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风雨自己挡,泪水自己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人,风雨自己挡,泪水自己擦

2019-09-12 17:46:13 来源:珍惜 阅读:载入中…

人,风雨自己挡,泪水自己擦

  任何人,都可能靠不住。不论是亲人,还是朋友生活里,背叛总是在不断地上演,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真真假假,你岂能判断得对。尤其是当一个人走背运的时候,更是靠山山倒,靠水水流,最后,什么都靠不住,绝望而又悲伤

  没有这种体验的人,是无法理解那种绝望与悲伤的。有些人,或许运气太好,或许总是被人宠爱,因此,他们什么也没有经历过!当你不经历贫穷,你不可能明白什么是辛苦工作努力!当你不经历无依无靠,你也不会懂得,一个人孤苦无依时,是一种什么样的滋味

  任何外来的力量,都有消逝的一天。

  做人,终归是要靠自己的,因为,你自己绝对不会背叛自己!

  靠别人,无异于仰人鼻息!求人之难,跟想上天一样难。看别人的脸,听别人的话,会失去自己。其实呀,人,还是靠自己,最牢靠风险最小。最好的生活,就是:吃自己的食物,挣自己的钱,承担自己的责任,不依靠别人!

  生活,是复杂的,或许,你会遇到可靠伙伴。但更多时候,你遇到的,是对手,是强硬的对手,总想着将你推下深渊,让你万劫不复。在这种情况下,你欲哭无泪,四处找不到依靠,那种感觉,真的特别糟糕

  当生活让你头破血流时,不要害怕,没有这些挫折,你怎么能练习承受打击呢。当生活给你一百个理由哭的时候,不要沮丧,只要给它一千个理由去笑,就好。

  做人,要学会靠自己。风雨来了,自己去挡。眼泪流下,自己去擦。

  因为,没有人可以陪伴我们走完一辈子,父母是,孩子是,最爱的那个人,也是!所以,人,一定要学会坚强,学会靠自己去打拼,去面对,去接受

  只有靠自己得来的一切,才是最值得珍惜的。

  那些别人给予的,并不会让我们真正快乐。依靠别人,获取馈赠同时,你会拥有心理负担,会有压力,但依靠自己得来的呢,你只会拥有满心欢喜,和收获的快乐!

  人,要靠自己,风雨自己挡,泪水自己擦!在看点这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