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内个,这么晚了就是想告诉你,我真的不是打娃狂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内个,这么晚了就是想告诉你,我真的不是打娃狂魔……

2019-11-28 00:30:28 作者:鹿昕 来源:Dr昕理学 阅读:载入中…

内个,这么晚了就是想告诉你,我真的不是打娃狂魔……

  鉴于我有关科学打娃”的两篇文章被骂得很惨,还有朋友给我留下长篇控诉,紧接着怒而取关的!

  其实,感觉被这个话题伤害到的人,可以观察一下自己内心,有如此强烈反应可能是自己内心深处那个恐惧愤怒悲伤小孩始终没有找到出口,还在瑟瑟发抖又无处可逃的童年阴影里团团转。没关系,你可以在我这里投射你的愤怒,宣泄你的情绪

  有的人彻底否定奖惩作用,并以澳大利亚幼儿园做法为例。但其实我在大约7年前就和一个在澳大利亚从事幼儿教育学者聊过,她说澳大利亚现在青少年犯罪问题非常严重,让她不得不开始反思和质疑,让孩子完全在一片不切实际赞扬和无边界自由中长大,真的没问题吗?

  但我真的不是在宣扬暴力啊,以教育目的适度惩戒,和以发泄情绪、操纵控制孩子为目的的暴力对待本质上是完全不一样的。

  只要不涉及道德原则问题(如打人),不是会造成严重后果(如高空抛物)的,我在绝大多数问题上(如孩子闹情绪、调皮、学不会某个知识)是不会使用“惩戒权”的。

  所以,我决定证明一下!

  我其实是爱与自由派的!我的儿子一点都不怕我!

  老父亲的日常生无可恋脸

  不知道证明过后会不会又有很多人抨击纵容溺爱……

  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