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对女性实施侵害最后还对尸体进行碾压,这罪犯简直就是灭绝人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对女性实施侵害最后还对尸体进行碾压,这罪犯简直就是灭绝人性!

2020-03-24 13:58:52 作者:彬叔情感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对女性实施侵害最后还对尸体进行碾压,这罪犯简直就是灭绝人性!

  2018年的7月16日深夜,在河南周口郸城县,发生了一宗女大学生被性侵后坠亡尸体被碾压的恶性案件!据相关的信息了解到,事情是这样的,晚,年近5旬的王修文当时开车在路上看见独自一人行走在路上的女大学生罗某某行走在路上!后来,王修文谎称要送女大学生罗某某回为由,骗她上车!

  17日的凌晨时分,王修文把女大学生送回了自己的家中,并且对罗某某女大学生实施了强抱亲吻,并摸了女大学生的隐私部位,想强行与她发生关系!罗某某女大学生当时极力地反抗,随后,她以方便理由去了洗手间,后来,王修文因为酒醉的原因就在大厅沙发上睡着了!醒来之后,王修文发觉当时洗手间的门依然是反锁的,于是他便破门而入,只见当时,洗手间内并没有发现女大学生罗某某,只看见她的一双拖鞋和那一扇被打开了的窗户

  于是,王修文赶紧又跑到了下,发现女大学生罗某某当时已经坠亡!而为了不让事情暴露,王修文事后找到了自己的弟弟王祥,一起借了一辆车,并且将罗某某的尸体运到了郊外,对女大学生罗某某的尸体进行了碾压,伪造出一起看似交通事故的案件!

  做完了手脚之后,王修文以为万无一失,于是,他便以交通事故撞死了一名女孩为理由,去郸城县公安局报案!可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让二人没有想到的是,他们的罪行,被他们当时的行车记录仪给全都记录了下来!知道事情暴露之后,王修文立即逃离了郑州,然后又投案!

  2020年1月16日,河南省周口中院做出了对王修文的判决,王修文被判处了死刑,缓期两年执行,而他的弟弟王祥,因为帮助王修文毁灭以及伪造证据,所以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对于这种性质恶劣罪犯,就应该立即执行死刑才对,您觉得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