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西行纪之再见悟空》观后感精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西行纪之再见悟空》观后感精选

2020-05-05 22:01: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西行纪之再见悟空》观后感精选

  《西行纪之再见悟空》是一部由钟沐龙执导,奇幻主演的一部中国大陆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西行纪之再见悟空》观后感(一):国漫顶尖制作水准,为经典IP注入了新鲜血液

  《西行纪之再见悟空》讲述了不一样的悟空成长故事,特效品质酷炫,每一根头发丝、皮肤每一寸纹理十分精细,高燃打斗场景创作团队诚意满满。故事延续了悟空勇敢正义,逆天改命、放下小我成就大我的精神。不管是素衣如来还是三藏都给了悟空重要指引师徒情、爱情友情,他们之间的感情牵绊都十分动人

  《西行纪之再见悟空》观后感(二):西行记之再见悟空影评

  早就想西行记之再见悟空了,今天终于上映了。电影以悟空与素衣的情感线为线索展现了悟空为取得创世之火的勇敢,为保护之人的气概,为维护世间正义的英雄豪迈同时,电影也生动形象再现了帝释天、如来等人的形象。电影结尾意犹未尽,我希望看到西行记忆后续,看到悟空得以维护世间正义和保护自己所爱的人。

  《西行纪之再见悟空》观后感(三):西行纪之再见悟空

  我个人认为,这部电影是网络动画不可多得艺术品。首先剧本放线长远人物设置与经典有颠覆性不同,前面猴王爱情故事吸引人,与经典的四大名著之一《西游记》,唐僧师徒九九八十一难的取经之路不同,打破了固定式框架,在让人们看到之后,回味之时有有不同的创新,这非常好,非常期待下一部的上线,特效的完美运用让人眼前一亮,人物,场景的整体画风也很好看,希望这部作品能得到更多人的喜欢吧!

  《西行纪之再见悟空》观后感(四):西行纪之再见悟空

  西行纪番剧前传,不必再苦苦等更,时长一次看过瘾,《西游记可以说是一个超级IP,作为中国四大名著之一,《西游记》是最为人们所熟知的经典著作,在中国,你可能没看过《西游记》这本书,但你绝对听说过西游记的故事,并对其中的经典桥段更是信手拈来,大闹天宫,三打白骨精,无一不是脍炙人口的经典故事,更是有无数的影视作品为我们呈现各种各样精彩。这部西行纪,同样的悟空,不同的讲述方式。值得一看。

  《西行纪之再见悟空》观后感(五):《西行纪—国漫之光》

  今天5月4号是《西行纪之再见悟空》上线的第一天,我怀着激动心情看完了这部电影。电影剧情跌宕起伏,悟空一行人花费十年完成的取经背后竟然酝酿惊天骗局,同时本部作品较原著加入了新角色素衣公主,她与悟空的爱情故事扣人心弦,紧紧抓住了观众的。另外本片中二郎神与悟空的那场天昏地暗的大战,特效充满了整个屏幕,可谓是国漫特效的的一流水平,为国漫崛起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绝对是喜欢西游记的朋友们不容错过的一部动漫。

  《西行纪之再见悟空》观后感(六):西行

  画面特效优异,故事剧情饱满。细致的人物建模在人物特写下显得尤为出彩,炫酷的动作场面将漫画中那充满张力的战斗完完美的呈现了出来。故事的剧情将每个人物的动机,情感表现的淋漓尽致。故事讲述了天界公主素衣在凡间与孙悟空结识,情投意合。但悟空却被其他天神当成凡间妖物暴力对待,镇压在了五指山下。三百年来,如来大神用行动感化悟空,教会悟空如何坚守心中正义。孙悟空保护唐三藏前往彼岸世界取回创世之火以造福世间,经波折后终于归来,却发现巨大的阴谋浮出水面,师徒几人的命运也就此被改写。

  《西行纪之再见悟空》观后感(七):《西行纪》观后感

  原著为中国古典四大名著之一《西游记》,原本讲的是唐僧四人西天取经的故事,在这部电影中打破了在人们心中根深蒂固的故事框架,让人们在回味经典的同时,有更多的新鲜感。整个剧情故事宏大,人物刻画饱满,唐三藏与名著中的性格截然相反。师傅有一定的能力,孙悟空仍旧非常厉害,牛魔王变成双重人格……虽然人物性格反差非常大,但是人物的核心精神仍旧没变。满天神佛有善有恶,更接近现实。这次故事不是 取经 ,而是 还经 。让观众感受不一样的西游文化,正是如此,也让 拯救世界 ,拯救自己。这一主张更有说服力。

  《西行纪之再见悟空》观后感(八):“西游”菜的一次新炒

  天界的神和人间的妖,是基于中国传统神话的相关文创作品用的再多不过的象征载体了,西行纪也不例外。但如何把经典的“常菜”炒香,炒出新鲜感、幸福感,是对创作者的重要考验。西行纪的“大厨”选择改变一味重要的调料“如来”和引入一味新的调料“素衣”。素衣的引入将悟空的爱情炒出,也为悟空进入天界提供了更合理的解释;如来的引入将悟空的秉性炒出,也将传统的对抗变成了多元的合作和对抗,这种多元化的立场往往更接近真实的生活,让人沉浸其中。“西游”这道菜,就像是悟空是土豆的酸辣土豆丝。西行纪的“大厨”的新尝试,确实别有一番风味,但其中更多,还需要厨师和食客共同探讨。

  《西行纪之再见悟空》观后感(九):国漫崛起

  《西游纪之再见孙悟空》 《西游记》这部经典作品作为中国四大名著之一深入人心,从很多年前的电视剧版本到后来不断被翻拍成电影,动漫,动画片,每一个影视化形式都广受好评。近两年,我国国漫制作水平大幅度提高,对于人物和细节的刻画也越来越细致。在国产动漫精品频现的当下,《西行纪》可以说是一匹靓丽的黑马。电影级的画质,流畅的打斗,炫酷的特效,高度还原的人物和故事剧情,是《西行纪》能获得如此成就的主要原因。这部影片的在保留原著世界观架构基础上,进行了全新的创新和发展,融入了对不同角色爱恨情的全新理解和诠释,故事叙述紧凑饱满。总之,国漫正在一点一点进步,我相在未来也会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西行纪之再见悟空》观后感(十):力荐

  西行纪之再见悟空终于上映了,今天我满怀的期待去看了这部影片,这部影片在内容上对动漫西行记,做出了补充说明,解开了在西行记中存在的一些谜题。通过悟空和素衣的神妖之恋为线索,告诉了我们什么才是真正的正义,真正的正义不区别于神或者是妖,神有坏神,如帝释天之流,妖亦有好妖,如悟空,八戒,沙僧,以及后来的狼。在整个影片中还告诉了我们一些其他的道理,如同伴之间要彼此相信,如果唐僧可以把这份相信贯彻到底,悟空就不会死;再者,人不可以愚忠,如三眼神将杀心观音,他们对帝释天可谓是忠诚,但是这份忠诚是愚忠,在他们心中认为帝释天得到创世之火是为了拯救世间苦难,然而帝释天只是为了提升自己的力量,这一点,说起妖愚忠中不为过分,在后续剧情中,杀心观音,改邪归正,这也是他看清了帝释天的真面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