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惨绝人寰的美文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惨绝人寰的美文美句摘抄

2020-05-04 04:14: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惨绝人寰的美文美句摘抄

  ●七绝·灭绝人性
作者:邹呈喜
在能数我格童会用拐的忧疑,惨绝人寰的军任这在能数我格?
枕上袖要学难拂拭,学人焉得不伤悲

  ●自古以来人类就只知道纪念那些最惨绝人寰的战争,从来没有人愿怀念个人曾在哪天采到了一朵美丽鲜花。 ----simonpaquet

  ●拿破仑
1.总是忍不住谴责那促使我离开心上人荣誉野心
2.如果你不再那么我,或者你从来就没有爱过我,那我就真的太可怜
3.想到将死时都不知道究竟爱不爱我,我就像落入了地狱煎熬一般,眼前是一副惨绝人寰的凄景;
4.一个人深深爱上你,当一个人被你所爱,他的天性开始失去作用
5.我将上床——独自一人;我将入睡——你不在我身边。祈求你让我如吧。一连好几夜,朦胧中我感到你在我怀抱里,梦境幸福无比。可却不是你!
6.现在爱你过往昔一千倍。 ----拿破仑

  ●帅的惊天动地排山倒海,惨绝人寰。 ----《独生子女婆婆妈妈

  ●只是人生没有那么多的如果,也没有那么多的也许,正在发生的、将要发生的都会循着人生的轨迹演变成为世界真实。你会懂得残酷、它的不近人情、甚至它惨绝人寰的微笑冷冷的,让你发觉不到它的寒意,直到现实再次被冰封,沉沉的睡去,沉沉的只有时间留给你的回忆,让你情愿在别人的回忆中死去,孤独终老。 ----奇丑无比的男人原创

  ●这是一个初秋的傍晚,少年外头罩着蓝色白色的棉质格子长袖衬衫,里面是灰色圆领T恤,下面穿一条柔软的卡其色棉布长裤,脚上蹬着叫不上牌子的帆布鞋。他明明穿着普通衣服,理着平淡无奇发型,甚至他让黎承睿屏住呼吸长相,换成第二个人来,诚然是清秀雅致,可也未必就漂亮到惨绝人寰的地步。可他就是深深打动黎承睿,这种打动是没有由来的,具备龙卷风那样席卷一切的颠覆效应,它就像一记重拳,猛的一下打得黎承睿懵了头,可它又像一个久远而浪漫的回忆,只消稍微露出点蛛丝马迹,便能令人陷入难以自拔的感伤情愫当中。 ----吴沉水着魔

  ●没办法,他生来就那样自以为是,总觉得地球少了他就没法转。
他是太阳,九大行星都得围着他鞍前马后。
假设有天他挂掉了,那近到黄浦江远至太平洋都要掀起惨绝人寰的海啸来为他哀悼。 ----《千山万水念念不忘

  ●结束兵荒马乱的期中考,却又将迎来更加惨绝人寰的家长会

  ●没有惨绝人寰的爱,哪有痛彻心扉的恨,更何谈深入骨髓的铭记?!

  ●好!(此回复虽有且仅有一个字,却深刻表达了回复人的深深的祝福刻骨情感,可谓言简意赅,一字千金字字扣人心弦,字字催人泪下,足可见回复人扎实功底信手拈来写作及惨绝人寰的创新能力。实是佩服佩服!再加上以感叹号收尾,点睛之笔,妙笔生花,意境深远,照应前文,升华主题!)

  ●为何当你爱过之后就撒手不管,留下她心中最痛的惨绝人寰

  ●在一个成熟的社会,不必争辩什么“新闻知情权与个人隐私权之冲突”这样的问题,大都知道分界线在哪里。以邓布兰案为例,有十多名五岁幼童被狂汉屠杀,这是惨绝人寰的大事,在这样人神共愤的血案面前,人道主义精神压倒一切。死者家属的情绪要优先照顾,其他如新闻自由或公众知情权等,通通要让路。英国报业投诉委员会向新闻机构发出的守则里,就有这样的一条:新闻报道以不违反人道主义为底线。 ----陶杰《洗手间里的主权》

  ●操!(此评论虽然只有一个字:但言简意赅,语法严谨,用词巧妙,结构工整,足见撰写人一针见血的见地和惨绝人寰写作技巧,此评论最大的亮点就是用三个感叹号做结尾,所谓的画龙点睛,神来之笔也不外如是!)

  ●我还以为就我一个人觉得你长的惨绝人寰‘惊起蛙声一片’呢,原来是我想多了

  ●每次我兴致缺乏地看别人跃跃欲试挑衅我,我都有一种对方在奸尸的感觉。我和死鱼一般一动不动没半点快感,对方卖力得瑟洒足了本钱。

每次我兴致勃勃开始跃跃欲试针对别人,我又有一种是自己在奸尸的感觉。唯一不同的地方可能是每次我都会大力且进行飞沙走石惨绝人寰的抽插,最后诈尸。

  ●又到了人生最艰难的时候………我睡得迷迷糊糊被雷炸醒了……

响雷一个接一个,真的超响,我靠真讨厌!就我一个人补休在宿舍,其他人都去上班了。

第一个反应还是很怂地立刻关了空调(…),然后就坐立不安(笑哭)

去阳台把全宿舍的衣服都收了进来,每次闪电一亮,我伸出去的手就瑟缩一下(…)反正是分批地以最快速度把衣服收进来,再捂着耳朵等那个雷炸完,然后再去收。

怂得惨绝人寰(…)我告诉小爱人:福州打雷了,好响!闪电好亮!我一个人在宿舍…

小爱人回复:我完全可以想像你现在惊恐的样子,好可怜QAQ

鬼知道为什么那么多年了我克服了无数个缺点,为什么就克服不了这个………

  ●每个说着天长地久陪我走的人,
都在倾其所能以最狠毒的样式驱赶邢责我给的任。
赶尽杀绝,
就像当年的希特勒屠杀犹太人一样,
一样的惨绝人寰。

  ●现代乌托邦是建立在对理性与科学的信仰之上,但理性与科学并没有兑现人们的美好期望。自工业革命以来,生产的发展、科学的进步使人们异化为商品和机器的奴隶;理性增长并没有消除惨绝人寰的大屠杀,反而使这种屠杀变得更为精确和专业化;进步的幻想在世界性战争和集权专制的面前也归于破碎,人们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挫折。对理性、进步和自由的渴望却刚好导致了截然相反的结果,这一极端的反差促使学者们思考,反乌托邦的概念应运而生。事实上,反乌托邦不仅仅是对人们愚蠢幻想的恶意讽刺和报复,它也是现实社会的回响和折射,是历史挫折感的产物。 ----萧星寒《果壳网》

  ●最痛的不是惨绝人寰,悲痛欲绝,而是“知道了”的死水无波;

  ●那时候小丽问我,“你呀,整天吸呀吸呀,多伤身体啊!”
“总会戒的啊!”
“鬼才信咧!”
“是真的!”我笑着瞥小丽,她素的脸上没有一点皱纹,“比如,我当爹前。”
小丽陪着笑,笑的很假。
我以为她能感受到我在想什么,然后顺从得靠过来,低眉顺眼道,“我给你生个孩子啊!”
然后我就被鼓起了勇气,冲破了世俗的枷锁,斩钉截铁道,“好啊!”
从此我们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可她终归没有,只是离远了,对我憨憨的笑。
现在想来,那么懂我的小丽,当时笑得是多么惨绝人寰。 ----开开550《小张和小丽》

  ●操!(此评论虽然才1个字,但语法严谨,用词工整,结构巧妙,琅琅上口,可谓言简意赅,足见评论人扎实的文字功底,以及信手扭来写作技巧和惨绝人寰的创造能力,实在佩服佩服,再加上以感叹号收尾,实在是点睛之笔) ----《UC》

  ●我并不觉得出去玩就一定得结伴。后来一个人出门的次数多了,会更加喜欢上这种随性的玩法,变得不愿意迁就别人的行程。一个人去旅行,偶尔会发生一个人去看爱琴海,一个人去看夜景,一个人去泡温泉之类的惨绝人寰的故事,但也比碰上性格不合的旅伴要好得多。
话虽然是这么说,但下次还是希望可以和喜欢的人一起旅行吧。 ----范琛《这世界,只是一个食堂》

  ●这是生命的三天,这也是人生的三天——昨天,今天和明天。昨天是人生赛场的起点,充斥着挥洒的汗水,是痛苦,是磨难;今天是人生赛场的中点,伴随着刀剑光影,上演着惨绝人寰的最后厮杀,是残酷,是绝望;明天是人生赛场的终点,洋溢着鸟语花香,是希翼,是曙光,是狂风暴雨后的彩虹,是破茧成蝶的美丽,是凤凰涅槃的新生。死在昨天的人是可悲的,刚开始就退缩,何以成功;死在今天的人可惜的,奋斗半生,一无所得;而死在今天晚上的人却是可怜的,死在终点的前方,离成功仅有一步之遥。只有始终心怀希望,无惧风阻,坚守信念的人才能见到明天出生的朝阳。不要让自己死在昨天和今天,更不应让自己死在今晚,要坚信风雨过后必是美丽的彩虹。面朝前方,将背影留给夕阳。

  ●家
华夏
九一八
铁蹄践踏
烧抢掠屠杀
荼毒生灵倭瓜
财狼恶犬利爪牙
惨绝人寰心狠毒辣
欲覆灭中华再吞东亚
炎黄子孙图强奋发
驱虎狼豺犬惧怕
星火燎原灯塔
聚石又积沙
驱魔灭煞
雪耻罚
兴华

  ●我们真实人生不会像好莱坞电影里的女主人公,大起大落,可歌可泣,更磨人的反而不是那些惨绝人寰的突然,而是日复一日的咬啮性的烦恼,如同蒸笼一般的炙烤着你。 ----《微信公众号》

  ●我特别压抑,
像一道随时爆胎的闪电
无法自持,郁郁寡欢
如一个衰老的妇女
在苍老的森林里迷路

可是,我不说
说也没用

我特别悲伤
像一股惨绝人寰的气流
萎靡不振,嗜睡成瘾
如一个绝望的患者
在浓郁的药味里颤抖

可是,我不说
说也没用

我徘徊在孤独的路口
等待上帝的怜悯
我不说,我只是等待
可秋风散落
迟来的冬呢?

  ●此评论虽然才两个字,但语法严谨,用词工整,结构巧妙,朗朗上口,可谓言简意赅,足见评论人扎实的文字功底,以及信手拈来写作技巧和惨绝人寰的创造能力,再加上以感叹号结尾,实在是神来之笔,有画龙点睛之功效,实在是评论的最佳之选,万评之首!

  ●我在想,若此时的我做一名导演,将会拍出一场怎样凄美的惨绝人寰。

  ●好?气边小们一个好字?!
等了一生真水用别事你气边小们还风月我回了一个好字?
他时也是。
虽别事看仅有一个字
我于这清晰的感受到你深深祝福和刻骨情感。
可谓言简意赅
一字千别事
扣人心弦
催人泪下
当着好切感受到你扎子为多道的文看后战格功底和信手拈来的表内在技巧
以及惨绝人寰的创新能她自个
子为多道在是便物人佩服!拍案小声绝!
民比于生真水用且最好学成以以句号收尾
点晴后战格生笔
妙笔生花
意境深发风
照向没全文
升化这是就题
把你的感情表内在的淋漓尽致
还风月我十后他限的感动和惆怅
有浑别事看生真水用别事成后战格生感
子为多道乃回复中后战格生绝笔!

  ●得月这月知道,和于真认在有在一起,年起为可能现在不幸福,得月这月可能现在和第叫孩来不幸福。可是,如果年起为们在一起,只能所有人之和于真认痛苦,只能是惨绝人寰的悲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