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姐说丨真正在乎你的人,不会做这件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心姐说丨真正在乎你的人,不会做这件事

2020-06-27 21:00:44 作者:杜言心 来源:简易心理学 阅读:载入中…

心姐说丨真正在乎你的人,不会做这件事

  最近,有位朋友后台留言:

  心姐,昨天我无意中看男朋友微信发现他跟一个女生说,帮他介绍一个对象

  我瞬间泪崩,失一整晚,我想报复他,我恨他,但我想起一句话凝视深渊时,深渊也在凝视着你,我很纠结,很痛苦,我有强烈的报复,那种心理愈演愈烈

  论各方面条件,我比他好很多,包括他的妈妈也说他配不上我,我平时跟他相处完全没有那种所谓优越感,对他可以说是付出了很多。

  而且我不是那种唯唯诺诺的女生,我跟他说了以后他没有解释可能也是没什么解释的,不管他出于什么心理去给那个女生发那个消息,我都说服不了我自己不去想那件事。

  - 心姐有话说 -

  心理咨询师丨杜言心

  来源简易心理学(x)

  亲爱的,心姐能感受到你现在很难过,对你的男朋友也有怨恨

  心姐认为,既然你们已经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他就不应该随便去对其他人说帮自己介绍对象。

  

  这是一种很不靠谱和不负责任的行为,他同时也忽略了“你会伤心”的情绪感受。

  感情中,很多人在受伤的时候容易这么想:“为什么我对你那么好,你却要伤害我?”

  然后在负面情绪中越陷越深,不断折磨自己。

  让心姐欣慰的是,你能克制住自己的报复心,做出理智选择,尽管这种想法在你心里愈演愈烈。

  心姐也是一个爱憎分明的人,也很维护自己的权益,但我绝不会浪费时间去报复人。

  因为当你精心策划如何去报复一个自己的人的时候,你的心其实很痛,同时也花费了自己太多的时间精力

  即使最后报复成功,你也不一定会感到快乐,而且你很可能要为了那些不合理的行为付出代价

  还不如好好爱自己呢!

  心姐得出,很多方面比他优秀的你,其实很重视这份感情

  所以说,如果你还想给男友一次机会,最好的方式就是,与你的男友来一次深入沟通,让他意识问题严重性

  然后观察他之后的表现

  是否有真正关心你?

  有顾及你的感受吗?

  能和其他异性保持一定距离

  是否愿意公开你们的关系?

  能与你一起认真规划未来

  心姐想说,好的感情,都是相互的。

  在乎你的人,会顾及你的感受,把你放在心里,不会让你一次又一次地伤心难过。

  而不在乎你的人,你又何必在乎。

  之后如果他再犯类似错误、不认真对待你们的关系,那你就没必要和他继续纠缠了,潇洒离开个人,你值得更好的人!

  *图丨网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