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子邀情夫来家发生关系并强迫丈夫3人同床,深夜将2人杀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女子邀情夫来家发生关系并强迫丈夫3人同床,深夜将2人杀害!

2020-11-24 19:15:31 作者:参考君 来源:静读参考 阅读:载入中…

女子邀情夫来家发生关系并强迫丈夫3人同床,深夜将2人杀害!

  (网络图)

  已婚妇女费某某和男子朱某某见面后多次邀请他到家中吃住,并逼迫丈夫三人在同一张床上睡觉,并且在丈夫面前与情人有不正当关系。她的丈夫章某某隐忍了很长的时间。一天晚上,他实在受不了了,于是他挥刀在朱某某和费某某身上猛砍,当场将两人杀死。 2018年11月12日,被告章某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在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受审。

  男子被戴“绿帽”挥刀砍死妻子与情敌

  经调查,被告人章某某的妻子费某某与朱某某之间有不正当男女关系。朱某某也曾多次去他家吃饭和生活,所以他对朱某某怀恨在心,等待机会杀死朱某某。

  2018年3月20日凌晨3点,章某某利用朱某某在家里熟睡之际,拿着事先准备好的菜刀,在南卧室用刀击中了朱某某的头和脸,朱某某逃脱了在北卧室,章某某追到北卧室,又砍了几刀。费某某发现并阻拦,章某某用菜刀向费某某的头和脸砍了数刀,章某某将两人砍倒在地。后来,他用秤砣猛砸朱某某、费某某的头面部,使两人当场死亡。

  当天4时33分,被告人章某某报警投案自首。

  经鉴定,死者朱某死于重度颅脑损伤,费某某系重型颅脑损伤合并大出血死亡。

  据了解,被告人章某某今年51岁,常年在家务农,合肥市庐江县人,妻子费某某1980年出生。

  三人睡在同一张床上,妻子出轨,男子隐忍后爆发。

  审判期间,被告人章某供认杀害费某,朱某的罪行供认不讳。

  “当时大脑是一片空白,我什么都不知道。”在法庭现场,章某某情绪失去了控制,痛哭流涕。

  章某某供述称,2017年,妻子费飞在安庆承包田野时遇到了朱某某,随后,他的妻子多次邀请朱某某在家里吃饭和生活,他的妻子费某某和朱某某的行为很暧昧,这一举动导致村里的村民在背后说闲话。尽管张某某很生气,但还是选择了宽恕。

  “没他狠,我没有办法啊。”章某某介绍,应妻子的邀请,朱某某经常在其家中吃住,不把章某某放在眼里,他经常用狠话威胁他,在妻子和朱某某的逼迫下,他们三人晚上睡在一张床上。

  一天晚上,章某某突然发现他的妻子和朱某某发生了不正当关系,并当着他的面搂抱在一起睡觉,章某某怒火中烧,当即将朱某某按在床上捶了两拳,可妻子费某某当晚就将朱某某送回家,事后,在妻子的逼迫下,章某某来到朱某某家中向其道歉。

  2018年3月19日下午,他的妻子让章某某出去逛街,说她想和朱某某单独聊聊,这章某某完全爆发了,于是章某某准备了一把菜刀,划在晚上“解决掉”朱某某。

  “我没有想要杀掉我的妻子,但她着那个男人,并说她不和我过了。”费某某的行为完全激怒了章某,因此他也杀死了她。

  “我认罪,我特别后悔,尽管他们错了,但我不应该杀死他们,我对不起我的女儿。”章某某在庭审现场陈述道。

  怒杀妻子与情敌男子被控故意杀人

  公诉机关认为,被告章某某由于婚姻和家庭纠纷无法正确处理,故意使用菜刀和秤砣非法剥夺了他人的生命,导致两人死亡,他的行为违反了刑法,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被追究刑事责任。

  被告人章某某的辩护律师认为,虽然章某某的犯罪构成故意杀人罪,但案发后主动投案自首,两名受害人在本案发生上有重大过错,使得矛盾激化,章某某隐忍了很久,无法排解,这场悲剧是由于长期累积的不满而引起的,应轻加惩罚。

  本案因案情复杂,当庭未宣判。

  提示:发文不易,烦请读者朋友赏阅后转发或点个在看吧!谢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