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论是作者还是受众,都是稀缺资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无论是作者还是受众,都是稀缺资源

2021-12-18 23:43:07 作者:天边的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无论是作者还是受众,都是稀缺资源

  由于公号被封,人一下子闲了起来,收入也降了下来。

  时间就是金钱,我想把闲暇时间利用起来,增加收入。要知道,那个房贷是一刻也停不下来的。

  干什么呢?注册其他的自媒体?

  我在网上查了一下,好像形式并不乐观。有人在今日头条说,希望一个月能赚5元钱,一天也就一毛多。按说,不会吧?我找出我的头条号,正式开始运营。没想到,一天一毛多还是奢望。大多,一天三五分钱,阅读量稍稍高一点,他就会出故障:什么图片过露,什么题目有问题。最好笑的是题目有问题,就几个字,我不知道是什么问题。反正结果一条:只推荐给粉丝,你说,那还会有阅读量吗?

  没过几天,连续收到扣分通知,信用分下降到50分,收益权益暂停。

  根据规则,我的号要连续合规经营五十天才能恢复到100分,恢复到100分之后才能重新申请收益权,唉,月入5元就难。

  我看网易比较受欢迎,于是我查了网易的收益情况:官方说,每月收入1000元以上很容易。我百度了一下,答案也不乐观:一般一万的浏览量可以有一元的收益。而开通收益需要达到一星水平,时间需要一个月。这个概念就是,首先要白干一个月。

  我有一个搜狐号,断更一段时间后又开始运营,结果发现,收益大打折扣:一天一毛左右。双十一前出了几篇爆文,230w+,才75元。那个月是形势最好的一个月,月入300+。

  幸亏我不指望自媒体吃饭,要是指望自媒体,恐怕饿的人都没有了。

  单位有一位阿姨,天天在拍抖音,我也就随即下了一个极速版。没想到,刷抖音居然还可以赚钱。

  签签到,看看广告,刷刷视频,一天很快就赚到2元钱。2元钱就是2万的浏览量。

  随即,我又下载了快手,快手极速版,洗刷刷……

  没想到,我就随便刷刷广告,每天的收益就远远大于一般自媒体。

  还有一些app,只需要阅读及分享,一天就可以收获几元钱。

  我原来以为,当作者重要,因为作者提供内容。没想到,当受众更重要,没有受众,作者什么也不是。

  有好平台,我就当一个作者;没有好平台,我就当一个受众。无论是作者还是受众,都是稀缺资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