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很爱你的人真的能忍住长时间的不联系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很爱你的人真的能忍住长时间的不联系吗?

2022-01-11 22:50:07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很爱你的人真的能忍住长时间的不联系吗?

  好男人不会一开始就调查你的几个问题:

  1、你和几个男人搞过,

  2、你的收入/存款/家里房产是多少,

  3、你有没有遗传病/隐性病,

  4、你的学历含金量,

  5、你父母能不能帮带孩子,

  6、你婚后的工资能分担多少家用,

  7、你的家务能力如何,

  8、你平时怎么花自己的钱,

  9、你父母有没有退休金/编制/好的保障。

  男人问这些,是把你当工具人,图自己将来省力。

  接下来说说女生套路到底有多深?

  1女生是故意晚回你消息的,她不是没看见。不秒回你,百分之99都是故意的。

  2女生和你第一次约会时,她吃的越少,她约喜欢你。

  3女生和闺蜜的聊天记录真的见不得光。和闺蜜开车速度你无法想象。

  4不管你女朋友给你的备注有多亲密,吵架的时候都会改回你的大名,取消你的置顶,甚至还会再备注上骂你。

  5女生一般聊天不会发语音,除非他喜欢你。

  6如果他对你有好感,那么你俩的聊天记录,肯定会出现在她的闺蜜群,所以你不是在跟一个人聊天,你是在跟一群人聊天。

  7如果你突然发现女生开始会聊天了,她可能请了情感咨询师了。那个老师帮她撩你了。

  8,如果女生跟你要红包,而且频繁的要,她一定没那么爱你,爱的是有钱的你。

  9,女生喜欢你,很少会说在嘴上,一般都会口是心非。

  10,女生套路你得时候,一般都觉得你还不错。否则实在懒得搭理你。套路啊也未必是坏事。

  很爱你的人真的能忍住长时间的不联系吗?

  一个很爱你的人是不会刻意忍住,很长时间都不联系你的,除非他是不爱你或者是他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爱你,只有这样他才能忍住长时间的不联系你,所以你要了解,你认为的他很爱你,是不是真的爱你,还是说你只是幻想中他真的喜欢你,这是一个不同的概念,也是我们需要注意的一件事。

  爱是热情奔放的是炽热的是可以融化世间一切障碍,爱一个人是无法隐藏的,他如果真的爱你那么他不会长久的不联系你,相反的他会一日不见如隔三秋说的不正是这般炽热的爱恋吗?他会去思念你,去爱你,就像你去思念他,爱他一样。

  爱是相互的是彼此之间的依恋与包容是双方从精神的沟通再到灵与肉的合体。

  这样的爱才是真的爱,才是我们追求的爱,爱不是单方面的付出,是双方在一起手把手的建设美好的未来,是生活中一点一滴的积累,是历经千难万险仍然让我们觉得可以走到一起的坚定信念。

  既然你认为他如此的爱你那么他怎么会不联系你,怎么舍得不联系你,更何况是长时间的不联系。

  醒醒吧!他既然长时间的不联系你虽然证明不了他不爱你可是这件事却可以证明他没有你爱他爱的那么深,那么的认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