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人依偎生存,相拥取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有人依偎生存,相拥取暖。

2022-06-03 04:13:57 作者:南国之女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有人依偎生存,相拥取暖。

  有人依偎生存,相拥取暖

  知乎上有一个问题,去过100个以上的国家是种什么样的体验。有一个答案令我印象深刻。

  “懂得了这世界上没有绝对的正确,能够接受别人有不同的三观和其衍生出来的思考方式。”

  在这个充满偏见,不理解,甚至一言不合就恶语相向的时代,能够接受别人有不同的三观,不同的活法,是多么重要的事情。

  生活无需过多陪衬,三观不和的朋友多了,越热闹越冷清。

  真希望你笑的时候,旁边坐着的是一个能和你一起笑的人。

  不必把太多人,请进生命里。若他们走进不了你内心,就只会把你生活搅扰得拥挤不堪。

  愿你的快乐不缺观众,希望你的故事都有人懂。

  愿你能遇到一些有趣的灵魂,三观相合,互相欣赏。

  愿你温暖,愿你在初晨的凉风中,望见朝阳;在漫雪的街道上,遇见橙黄色的路灯;在弥漫咖啡香的书屋里,读到干净的文字;在这尘世上,有人依偎生存,相拥取暖。

  在感情开始的时候,你们都以为,彼此可以有个不分手恋爱。以为只要你们没有矛盾、没有问题,就可以一直走下去。

  可最后,你们都败给了时间,败给了现实。

  不爱就是不爱,没有那么多的为什么,也没有所谓的再来一次,或者重头来过。

  错过了就是错过了,不需要去刻意挽回那些不属于你的爱情。

  有人说:“很多美好的事情,似乎都隐藏着一些遗憾。”所以,有一种痛苦叫错过,但也有一种成全叫放手。

  时光太廋,指缝太宽,好多的承诺都被时间冲洗,被自己遗忘,被现实刁难。

  未来的路还很长,你早晚会明白,有些人,错过就是一辈子。

  但这种错过,并不会给你的人生画上句号。相反,它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成全了对方,也放过了你自己。

  希望从此以后,你能活得自在,明白错过的不要遗憾,路过的不要眷恋,翻过的就不要再挂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