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重新点燃感情晚餐的灯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重新点燃感情晚餐的灯光

2022-06-11 08:12:49 作者:徜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给你写这封信,心情比写上两封信好多了,我对你的称呼也得以恢复,这是因为我们昨天又见了面。所谓的降温放弃都烟消云散了,我们又依然如故,又重新恢复我们之间正常的关系。

  我们又经历了一次相知的洗礼。你再一次表现出了你的真诚和善良,通过昨天我们相见,我知道你放弃的想法,主要是怕伤害我,因为你说,你曾经是受害者,现在不忍心去这样做,心里忐忑不安,感到自责和内疚。我们的相识相知,我们的真诚和善良,我们的文化修养和文明素质,与你说的那种情况不一样,是两种性质不同的情况。我们都为对方着想,我们都承诺谁也不会伤害对方,我们都会理智地处理感情问题,你从来没有不现实的想法,我没有任何企图,我们的爱是无私的,纯洁的,没有什么附加条件。只要我们理智克制,只要我们把问题想开,只要我们慎重从事,我们各有所爱,爱得其所。至于你说,思念的痛苦,我能理解,难道降温和放弃就不痛苦了吗,恰恰相反,更痛苦,这几天我们还没有正式降温,我们就感受到了吧。所以,最好有办法还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一切会慢慢地稳定下来,让时间作主,让以后作主,让变化的情况作主,随其自然,随遇而安。

重新点燃感情晚餐的灯光

  我越来越发现和感受到你的聪明。昨天你突然提出要见面,我没有想到,本来是要放弃和降温,却提出要见面。但你的要求,我怎么忍心不答应,我说过我不会伤害你,也包括答应和满足你的要求,你知道和了解我,我的心肠比较软,特别是对女人,也许所有的男人都有这个特点。我当时没有犹豫,信息很简单:行。坐车直奔而去,下车后,我想买点东西,一是时间紧张,我想和你多呆一会儿,二是考虑给你增加思想负担,怕你有其它想法,你也许没想到我去得那么快。其实,我也非常想你。但你还是理智的,说话算数的,应该先做好饭,然后好好吃饭,一边吃一边聊。每次我看你聊得都非常开心,特别是你聊到学微机的事,眉飞色舞,我就痴迷地看着你,感到这就是幸福。你做饭的手艺真的很好,既干净利索,又好吃,特别是红焖肉,我吃了不少,包括你不让我说话堵我嘴的那些。

  我说你聪明,其实你是用这次见面,安慰我的心,你知道你说了放弃,使我感到伤心,你看了我给你的信件,你感到心里不安,认为是你伤了我的心,对不起我。回想一下我们从相识相知,你认为我们确实是真心的,无私的,也是善良的,我们谁也不忍心去放弃,谁也不忍心去降温。通过这次见面,我们打消了降温的想法,我们更加相知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