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前任3》:多少爱情死在了这一点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前任3》:多少爱情死在了这一点上

2018-01-10 12:02:21 作者:曹默 阅读:载入中…

《前任3》:多少爱情死在了这一点上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文:曹默丨来源:学点厚黑学(houhei988)

  人生每个不同阶段总会有不同的人停留

  珍惜你现在所拥有的,别再把现任变成了前任

  要说最近最火的电影,应该就是前任3了吧,上映短短9天,票房突破12亿。

  要说它为什么这么火,可能是因为它比较接近现实,比较能打动我们的内心吧。

  拍电影的人假正经,看电影的人最矫情,看什么都感觉像是在说自己

  电影中,林佳和孟云分手分的不明不白。身边所有的人都能看出来两个人很相爱,只有他们自己看不出来。

  他们两个约定过,当互相不再喜欢了,孟云要装扮成至尊宝在繁华街区大喊一万次“林佳我爱你”,而林佳则要吃自己会过敏的芒果。

  所以,在此之前,他们所做的都是在试探,在刺激对方

  他们希望用开趴狂欢,出去旅行,接近其它异性来证明自己来离开对方也可以过得很好。

  可是,爱就是爱啊,这么相爱的两个人何必这么折磨呢?多少爱情都死在了不肯先低头认错上。

  到电影结尾,孟云装扮成至尊宝,带上紧箍咒,一遍又一遍的喊着“林佳,我爱你”,林佳则大口大口的吃着芒果,直到被朋友发现送进医院

  我一直以为这是他们准备最后的挽留,后来才明白这是他们最后的告别。

  电影毕竟是电影。

  如果没那么爱,就放手

  如果真那么爱,就挽留。

  如果没有挽留的余地,就强迫自己忘记。

  如果不能忘记,就打自己脸,告诉自己,至少别犯贱!

  爱情到了尽头,与其彼此纠缠,不如一别两宽,各自相安,放过对方,也放过自己。

  可是如果明明互相爱着,却因为彼此置气而分手的,想想都遗憾

  爱情不是想喝就能喝的白开水,放下后再想端起来或许已经没有了。

  你说一段爱情是怎么被放下的?

  一个人以为不会走,一个人以为会挽留。

  结果一个真的走了,一个真的没有挽留。

  分手后不联系时,没有放下。

  为了证明自己没有对方也可以过得很好,在外面放荡时,没有放下。

  想要彻底忘记对方,开始新的生活时,没有放下。

  只有他们看到对方身边有新的人出现后,才发现真的没有理由回头了。

  人生中每个不同的阶段,总会遇见不同的人。

  总会有新的人来,总会有旧的人走。

  有的人,不知道怎么走着走着就近了;

  有的人,不知道怎么走着走着就散了。

  寂寞,是每个人的通病。

  很多人在一起,不是因为喜欢相处

  而是因为害怕孤独

  很多人说这部电影适合带着前任去看,我说这部电影适合带上现任去看,让我们明白,怎么避免把现实变成前任。

  电影中孟云说:

  未来的憧憬,让我忽视了眼前的需要。我一直给林佳描绘我们的未来,但我一直没有想过,她越来越在意的是现在。她不在年轻,她要通过现在来确定未来,而我把她的现在弄丢了。

  有这么一句话“我双手搬砖就无法抱着你,抱着你就没法搬砖挣钱养活你。”

  可是,我们搬砖的目的不就是为了那个她吗?

  女人是最没有安全感动物,她们需要的是此时此刻陪伴

  “未来那么远,我怎么确定你说的未来就是我的未来?未来那么远,你连现在对我好都做不到,我怎么确定你未来会对我好?”

  的确,物质是爱情的基础,可是,细节更是爱情的体现。

  当你疑惑为什么女人要离你而去的时候,不妨想想自己对她的态度是否变淡了。

  你连努力奋斗都可以做到,我不信一点点关怀你却做不到。

  前任就像一所学校

  在一段撕心裂肺的爱情中教会了我们如何去爱一个人。

  可是学校终究是学校,总有毕业的那一天,几年青春便是学费。

  女人最终会选择嫁给一个愿意陪她的人,男人则会把前任的亏欠补在另一个女人身上!

  小时候,总以为感情会是一场执子之手,白头偕老的约定。

  长大了,才知道每一段旅行的同路人,都只能走一小段,也只有多年之后回头,相视一笑,点点头。

  一站又一站,一程又一程,我曾成就过你,你也曾成就过我。我们也都曾幻想平行世界里,走到最后的是彼此,我们都曾在大风起兮的时候没有放手。

  看到现在的你,看到现在的我,都渐渐成长为自己的样子,你身边那个人,是不是我,也许,也没那么重要了。

  你很好,或许她也很好,但是分手是事实

  前任3,不是让你去怀念前任,是告诉你要珍惜眼前人,不要失去了才知道后悔才知道晚,不要让现在爱你的现任变成前任。

  

  在爱情的世界里,没有谁会一直等你,攒够了失望就会放手,没有人忍心用离开让你学会珍惜。

  

  没有什么东西会为你永远停留。能牵手的别错过,能拥抱的别牵手。

  不要把别人对你的爱,当作你不珍惜别人的资本,不要等哭了,才知道心疼,不要等走了,才知道挽留,不要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最后,我想说,分手应该体面,再见不负遇见。

  PS:出轨那叫丧偶,不叫前任

  

  作者曹默,学点厚黑学(houhei988原创专栏作者,版权归原公众号所有,转载请联系原出处。

  点击阅读原文,开启2018个人提升计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