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3岁孙顺文学专著《斑斓的回忆》出版,全国新华书店发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13岁孙顺文学专著《斑斓的回忆》出版,全国新华书店发行

2018-01-26 17:12:01 作者:孙顺 来源:团结出版社 阅读:载入中…

  全书11万字,由团结出版社出版,全国新华书店发行

  打开这本书的记忆闸门:蚂蚁踩死了小象,人与狗争抢饼干,诱人

13岁孙顺文学专著《斑斓的回忆》出版,全国新华书店发行

  的猪肉会冒火星,买错了擦嘴纸……一连串小故事令你开怀一笑;

  飞到孩儿城、年历宫一游,观看狐猴、小白鲸表演大饱眼福;月

  光下捉迷藏,度过一个静静的除夕夜,品尝28首古诗串起来的糖葫

  芦故事《返乡途中》,再带你遨游妙趣横生作文王国……

  本书收录了我10-13岁近三年的40多篇文学作品,其中30多篇

  散见于全国公开发行的书、报、杂志,20多篇获国际和全国文学大赛

  奖项。

  希望读友们喜欢

  孙顺

  孙顺 ,2004年生,上海市包头中学初二学生、上海文星堂文学特长生班学员 。中华精短文学学会会员(签约作家)、北京市写作学会会员、世界华人少年作家协会会员 、奥林匹克少年作家(中国青少年作家团作家)、中国人民大学少年新闻学院中国小记者、《作家文苑》报签约作家、《精短小说》杂志签约作家、《当代校园文艺》杂志签约作家、《冰心少年文学》杂志特约小记者、华人少年作家网》校园之星、《21世纪少年作家网》聘任编委、国家图书馆馆藏期刊《精短小说》杂志编辑(兼)、《作家文苑》报特约编辑、记者兼《作家文苑》报上海编辑站副站长。

  10岁起三年多来,写下10万多字习作,在全国发行的报刊书籍发表作品34篇。在国际和国家级作文(文学)大赛中荣获奖项28个,其中获国际金奖2个、国际特等奖1个、全国一等奖20个以及冰心文学全国总决赛金奖、名师点拨杯全国总决赛优秀奖、中国青少年创造力大赛全国总决赛金奖。

  2017年1月全国创新名校大会授予他“创新型学生”,2017年5月获国家教育部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北京钟南山创新公益基金会联合颁发的“钟南山创新奖”,并再次被授予“创新型学生”荣誉称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