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要是有这么萌的儿子,还需要买包治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我要是有这么萌的儿子,还需要买包治愈?

2018-03-11 01:30:11 作者:半仙幺幺 阅读:载入中…

我要是有这么萌的儿子,还需要买包治愈?

  图|电影妈妈咪鸭

  01.

  或许天下女生喜欢一切萌物吧,我一直都对那些可爱的小东西特别兴趣,相比用各种买买买来减压,我更喜欢那种治愈系的卖萌。

  自从之前养了几只小仓鼠之后,我更是懂得那种将宠物当成儿子感觉,养过小宠物的都知道,那种感觉真的非常治愈和减压。

  有时候写稿累了点儿,去看看它们在箱子里滚来滚去,那份压力立刻减轻了不少;有时候遇见些不顺心事儿,我还会对着它聊聊我的心事,就像是我的一个好朋友

  其实我们在照顾它的同时,也收获了它给予我们的温暖陪伴

  自从养宠物之后,这份少女心更是延续到了其他萌物上,就像之前看电影时的胡巴,全程我都看着小胡巴,恨不得钻进屏幕里给它亲亲抱抱举高高。

  就像之前的养蛙,不知道你们现在还有没有在玩,反正我已经养了它两个月,各种道具什么的都给它买了,收三叶草和给它准备旅行物品成了我每天的小习惯

  而最近我也被一只特别可爱的小萌物黄淘淘圈粉了。

  02.

  黄淘淘是我最近在微博发现的一只小萌物,实际上它是一只毛茸茸的黄色鸭子

  这几天每逢上微博时,都会点进黄淘淘的微博里看它的日常,它就像只可爱的小宝宝,看到姐姐会跑去求抱抱,看到好吃的东西时,会兴奋地瞪大眼睛摆着小翅膀奔过去,吃饱了还会摸着自己的大肚子,一脸满足的傲娇样儿,实在是太治愈了。

  在得知它“主演”的电影《妈妈咪鸭》在昨天上映时,二话不说买了票跟朋友电影院看。说实话,对于动画品质我是很满意的,它是由万达影视、原力动画共同出品,100%国内制作的纯国产动画电影,我还以为是国外的创作团队呢。

  剧情上也实打实地温暖了我,时不时被它们的可爱萌到了,时不时被它们的搞怪点燃了笑点,时不时也被它们之间的小细节感动,就连身边的小朋友也笑个不停。

  恰逢这段时间工作比较忙碌,能在周末看上一出温暖治愈又轻松的电影,心情也好多了。

  03.

  电影主要讲的是一只单飞的大雁(大鹏)和两只小鸭子(“淘淘”和“憇憇”)间的故事原本桀骜不驯的大鹏,因为要跟两只小鸭子结伴前行,从而不得不肩负起做“妈妈”的责任,一起踏上了惊险、刺激有趣的南迁之旅。

  从电影的开始就被黄淘淘强势圈粉,看着淘淘用着奶声奶气的声音,摆动着圆滚滚的身体,向早已累得不行的大鹏吵着要听故事的单纯样,然后又被恐怖故事吓得不行要去母鸡春椒那求抱抱的可怜样,如果生活中真有这样的小萌物儿子,多累多不开心,都能立刻被治愈啊。

  要我说这部电影让我最触动的点有三个,画面精致,足够的笑点和情节温馨

  在这趟南迁之旅中,它们划过了壮美的梯田,爬过了冷峻的山脉,越过了广阔蓝天,画面特别唯美,还加入了许多中国元素,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而这三只可爱的小动物也在途中遇到特多温馨且惊险的经历,在落难时收留它们的网红鸡夫妇母鸡春椒和公鸡智明,还说要带淘淘和憇憇一起去夫子庙玩呢;还有在搭乘春运卡车时遇见的一堆小猪,还必须警惕防御着那位想吃掉它们的恶猫胖揍。

  黄淘淘和憇憇更像是两只行走的治愈小黄鸭,不管在哪个画面出现,都让人恨不得站在它们面前替它们遮挡一切的困难

  虽然大鹏曾经短暂地丢下这两只小黄鸭,又在一念之间冲到烤鸭店去救它们,那一段很暖心又很搞笑的。

  这其实也是一段泪点,因为大鹏不放弃它们,所以小鸭子才能在最后的暴风雪中,架住大雁往温暖地方飞去。

  因为大雁选择了爱,所以最后也收获了爱。

  04.

  这是一部很萌很治愈,也很适合我们这些少女去看的电影,我觉得一部作品,幕后创作团队有没有用心,在每秒24帧的大银幕里,完全可以反映出来的。

  生活中嘛,就应该多一些更萌更治愈的小东西存在,不管它是现实生活中的小动物,还是电影里像胡巴、小蛙和黄淘淘这样的二次元萌物,它的存在让我们发现生活中有的是更多少女又治愈的生活态度

  那么不如趁着这个周末,有孩子的带上孩子,没有孩子的带上三五个好朋友,一起到电影院看这部轻松又暖心的电影《妈妈咪鸭》呗。

  它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往期文章选读

  都市男女图鉴

她说:堕胎的代价,不是只有一场人流

  全身整容之后,人生有何不同

  17岁高考完那个暑假,四个女生靠社交软件赚了200万

  在三里屯泡夜店的女孩儿,我睡过五百个

  集邮系列:我每个星期都会睡一个男网红。

  真正被包养的女生,其实不是美女

  这些话你要花十万才能从算命先生那里听到:桃花易改,财运难动。

做男明星的地下女友,要有多少般武艺

  撩汉系列

撩汉来看,新鲜感的春药是你的不可得性

  撩汉指南之如何让男生主动找你要微信/主动聊天/主动见面

  小姑娘骗中年男子具体流程是什么?

  我的前半生里,薇薇安能够正确撬走贺涵的姿势

  分享一套从网红小号里偷偷学来的撩汉技巧

  故事系列

希望下一个男朋友给我多花点钱

  有些爱是一场悔教夫婿觅封侯

  她的男孩

  欲望偏见(上)

  欲望与偏见(下)

  不欢

  连载小说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1)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2)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3)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4)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5)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6)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7)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8)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9)

  那个背Chanel的女同学(10)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