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剖析】男人“靠不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剖析】男人“靠不住”!

2018-03-14 22:01:04 作者:涂磊 阅读:载入中…

【剖析】男人“靠不住”!

  文字|涂磊  播音|涂磊  歌曲|女人花--梅艳芳

  靠墙,墙会倒,靠娘,娘会老,那么靠男人呢?

  有些女人虽然穿着时尚,紧跟潮流,但是嘴里却总是念叨着,嫁汉嫁汉,穿衣吃饭!如果连老公都靠不住,要男人干什么?

  但是我要严肃的告诉你,男人“靠不住”!

  我所指的“靠不住”,不是说男人就一定坏,而是因为,如果女人脑海里一旦产生了靠男人的想法,那么自然就会为自己任何懒惰开始理由而一个不积极面对生活的女人,又有哪个男人愿意让你靠呢?

  懒惰的女人最丑陋坐享其成的女人最庸俗

  都说,爱情伟大的,相濡以沫,不离不弃!

  的确如此,我们都希望自己能够遇上这样的爱情。但是爱情的伟大也害苦了一些自私而缺乏坚持的女人。

  你没听见总有一些女人在抱怨男人:你不是说爱我吗,那你就应该无条件包容我,你不是说养我吗?我不过是待业了一段时间,为什么要急着找工作呢,难道你当初的承诺都是谎言

  你不是说会让我过上好日子吗,难道就是让我风里来雨里去吗?听起来,句句在理,字字属实,听到这些话,男人肠子都悔青了,当初为什么要豪言壮语信誓旦旦

  所以,你看现在的男人基本不太敢说这样的话,就怕遇上一个较真而任性的女人,只敢说一声“我爱你!”这就好比,你真诚邀请朋友来家做客,送朋友走的时候不忘带上一句,以后常来啊!谁知这家伙真的天天都来,还要好酒好菜伺候,如果你做不到,他还要谴责你虚伪

  也许最初真的是客气,就像男人的誓言,最初的确是发自肺腑,但对女人也抱有憧憬,如果女人最初就表态从此靠上男人,我相信所有男人都会立即掉头离开

  所以,有些女人靠男人,是随着生活现实潜移默化的!

  如今的女人,没有哪一个天生就是寄生虫,都希望能有独立人格,独立的收入因为傻子都知道掌心向上是尴尬耻辱的。

  但是当事业遭遇不顺,当父母一昧的灌输靠丈夫的想法,当身边的闺蜜都因为婚姻逍遥自在的时候,有些女人就不淡定了,都是女人,凭什么我要过得这么苦?连父母都说了,男人的责任就是让自己的女人过上好日子男主女主内,女人要事业干什么?我都为男人生孩子,男人不应该多付出一些吗?

  这样的逻辑,简直是一环扣一环,所以没有主见的女人很可怕

  你看见别的女人靠老公很滋润,你可曾见过别人的付出?或是吐露过内心寂寞

  男人的责任的确是让妻子过上好日子,但是女人就应该混日子吗?总是认为是给男人生孩子,难道孩子不是你自己的吗?父母认为你应该靠老公,你看看自己的母亲平日里有多辛苦?如果你的父母也是这么做的,断然不会说出靠男人的这种话!

  有些女人就是这样,一旦有了靠男人的想法,于是所有的付出,所有的委屈,所有的牺牲,所有的不顺就都变成了是因为男人才沦落如此的想法,其实仔细想想工作不是为自己吗,当然也为了对方,但更是为了彼此共同的家!

  靠墙,墙会倒,靠娘,娘会老,靠男人,男人会跑!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不希望被疼爱的人,当一个男人拍着胸脯愿意让你靠,那是因为他坚信你会心疼他,但如果你不仅要靠,还要说你是应该的,男人哪里还有奋斗愿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