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遇到这样的男生要小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遇到这样的男生要小心

2018-03-12 23:17:27 作者:板凳哥 阅读:载入中…

遇到这样的男生要小心

  ♥  他是情场高手,你是爱情新手  ♥

  说起来也是奇怪,我身边有的女生感情一路很顺,另一半对她无微不至忠诚本分;有的女生总是栽到渣男的手里,抱着期待却落得一场空。

  明明很多姑娘性格都很好,可是命运差别很大。我觉得,遇到什么样的人,真的是很看运气的。

  你遇到越简单的人,越会有稳固的感情;遇到段位越高的人,越容易套路得心累。

  所以要小心跟以下类型男生相处,多留个心眼

  1.公众场合对你有很多亲密身体接触,比如过马路牵你的手,搭肩膀,摸头发,但是从来不会明确对你表白。从来不说喜欢你,但是却让你觉得他喜欢你。

  2.很少发朋友圈发自己的生活动态,但是却很喜欢头像个性签名,尤其是那种文字暧昧的矫情的。

  3.你跟他接触几乎看不到他跟其他女生的交集,朋友圈从来不会有女性照片,但是能感受到他私下有很多关系匪浅的女生朋友。

  4.一开始对你很热情主动,等你主动贴他的时候,他就跟你若即若离,拉开距离。似乎喜欢你又似乎不喜欢你,就是吊着你。

  5.对你有很多小动作,接吻会摸胸摸屁股,会单手解bra,钱包里有套。别信什么正常男生都会这样做,一上手就这么熟练的都是老手了。

  6.你觉得他有问题,跟他吵架,最后也会被他哄得觉得全是自己的错。情场高手总有一种安抚镇定你的能力,会让你不断自卑自责。

  7.不给你看手机,尤其是微信聊天页面和相册。因为不知道他的微信列表有多少暧昧的聊天记录,相册有多少女生的照片。

  8.总是习惯深夜找你聊天,甚至是只有晚上睡前才找你。白天没事的时候完全找不到他的踪迹,不知道他在哪里做些什么。

  9.说自己不擅长跟女生聊天,装简单装蠢,但实际巧舌如簧做事面面俱到

  10.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对你展现出糟糕脾气一面,像一直带着微笑面具。这种不是真的好脾气,就是城府很深,不想失去任何一个暧昧的对象

  虽然符合上述的不一定全都是情场高手,但多点理性,留给自己思考判断时间才能防止沦陷入情场高手的圈套。

  希望你能好好爱,也能好好保护自己的心。

  今日作者

  板凳哥

  一个很毒舌腹黑的人

  但偏偏很多女生

  都对这样的男生着迷

  你和全世界,只差一个我  

  无论你在世界上的哪个地方

  每天晚上,我都会在这里等你

  那我问你,为什么你叫晚安板凳?

  因为我会对第二条留言的人说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