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想要你的宠溺,而不是大道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我想要你的宠溺,而不是大道理。

2018-03-27 21:15:32 作者:阳阳 阅读:载入中…

我想要你的宠溺,而不是大道理。

  SHOW范儿每晚我和世界好好爱你01最近在网上看到一个段子女人抓奸时的智商仅次于爱因斯坦,失恋时的文笔仅次于莫言,发火时的战斗力仅次于奥特曼,发疯时的危险性仅次于藏獒!

  总结出来一句话,不要试图跟女人讲道理

  Excuse me?女人真的是不讲道理的生物吗?

  不懂女人的就请闭嘴!大道理谁都懂,小情绪难自控,这才是女人!

  很多人忽视了一个讲道理的前提男生往往是在吵架的时候女生摆道理,谁在气头上还会听你在那大讲道理,尤其女生是比男生更感性的生物,换你你能不爆吗?

  等冷静下来,女生也会考虑自己在其中的问题根本需要你去灌输大道理,可在气头上,女生需要的仅仅只是你温柔安慰拥抱

  在一个深情的拥抱面前,所谓的道理简直不要太low!

02

  他又跟我讲大道理了!闺蜜佳佳在电话里第N次向我抱怨

  很多人都有同样的疑惑情侣之间,谈的不应该是恋爱吗?为什么我们谈着谈着就讲起了大道理?

  情侣之间可以谈情说爱,却不适合讲道理,因为爱情本来就是一件没有道理也不能讲道理的事,正如欢乐颂中所说,说不清什么对错感情这种东西,本来就是说不清道不明的谁都不必争个输赢

  有时候,你可能赢得了道理,却输了她!

  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你难道要搬把椅子坐下来跟我好好讲讲爱情的道理吗?感情中,最怕的就是你太过理智,而爱情恰恰就是不讲理小孩,道理不爱听,甜言不嫌多

  在我们相爱吧这个综艺节目中,吴昕和潘玮柏做了个约法十章,其中就有一条:在吵架中,不要和我一直讲道理,道理我其实都明白

  是啊,大家都是成年人,道理谁都懂,在感情中,如果总是讲道理,那还有什么意思呢?我要的是伴侣,不是一个总跟我讲道理的人!

  韩寒曾经说过:听过很多道理,依然过不好一生慢慢地你会发现,大家都挺反感那些总爱给你讲道理的人,尤其是在恋爱中,听了那些道理,我可能没那么爱你了!

  毕竟爱情中双方地位平等的,谁都没有那个资格对方说教你讲道理,我听,那是我的教养,我不听,能拿我怎样?

  其实我只是希望你能包容一下我的小情绪,不是想听你讲道理,道理我都懂

  就想在那个时刻,你为我抛弃所有的道理,照顾照顾我的情绪

  我也不是不讲理的人,只想让你抱抱我,安慰安慰我,这有错吗?

  就像小时候成绩考得不理想,你希望妈妈摸摸你的头,安慰安慰你,可妈妈却一味责怪你为什么考得那么差那样,越说心里越是失望和抵触

  我期待着你的宠溺,你却跟我讲道理!

03

  我们往往在别人面前讲道理,却唯独喜欢在爱的人面前无理取闹,那是因为我们相信个人即使知道我们不对,也会义无反顾的包容我们,永远跟我们统一战线

  女生需要的,无非就是男票能够无条件支持她,去做她那个可以依靠肩膀说白了,就是被男票宠溺的感觉,而不是一堆冷冰冰的大道理

  就像佳佳她男票,因为工作原因临时加班导致约会迟到,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佳佳抱怨了几句,希望男票说几句好话来安慰安慰她,这事也就过了,可她男票却偏偏在那边拼命解释当时的情况,让佳佳要理解,要讲道理最终问题就上升到:我想听你说几句好话,你却跟我讲道理!说几句话安慰我会死吗?你根本就是不在乎我!

  有时候你以为只是跟她讲了一个无关痛痒小道理,可是等你发现问题时,你就又会多一个前女友

  多少情侣栽在了这上面,爱情中,男生的服软不是懦弱,那是一种爱的包容其实女生在意的并不是这件事本身,她在意的只有一件事,那就是你的态度

  所以,女生不是不能讲道理,但别讲死了,有时候小事就包容包容她,没必要太较真她对谁都讲道理,却只想成为你无理取闹的小公举啊!

  就在几个月前,我在生活上不太如意那段时间心情敏感烦躁,活脱脱一个行走的火药桶,一言不合就和男票吵架,但每一次男票都包容着我,我的小脾气每次都会化解在他的安慰和拥抱中

  事后我总感觉不好意思,每个人都有他的脾气,他不是没脾气,只是对于爱的人,他可以努力做到没脾气每个女生都懂,他的主动认错有时并不是他真的错了,而是因为他爱那个女生,宁愿承认自己错了,也不想失去

  他的服软,不过是变相宠爱罢了

  朱生豪曾对他的爱人说,我渴望和你吵架,也渴望抱抱你而阳阳想说,我渴望吵架你让我,也渴望你抱我不撒手

  亲爱的,余生不长,我们少讲道理,多说几句情话,多拥抱几次好吗?

  作者:阳阳,SHOW范儿签约作者双子座女生,不负美食不负卿,不解风情却解你红尘中滚了一身泥却笑把笔墨洒白裳的丫头,说的就是她本文为原创,首发于SHOW范儿,转载请后台联系授权

  喜欢是文末点个大拇指,爱是分享出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