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事实证明,你不是她秒回信息的那个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事实证明,你不是她秒回信息的那个人

2018-04-18 22:01:03 作者:小助理 阅读:载入中…

事实证明,你不是她秒回信息的那个人

  Hugo阿智:

  你哋好!

  小弟是近年才收听一些事一些情的新低迷,已经把以前好多期节目都复习好了。按照国际惯例我都知道肯定先要赞一赞两老!

  首先啊智叔,人称广州陈伟霆,人帅多金,夜场小王子!Hugo哥就可以用睿智幽默风趣来形容,总之好犀利啦!

  小弟不才,不太会讲话,所以就赞到这里啦!

  ❶

  其实小弟写信过来是因为最近有件事困惑着我!

  我今年刚毕业出来实习,一年前认识了现在的女朋友Z小姐,我们是在网上认识的,可以说是网恋。

  我在广州读大专,她在广州读本科,刚开始认识她时我们几乎每晚都聊到2-3点,慢慢就喜欢上了,之后出来吃过几次饭我们双方都觉得可以交往下去,于是就一起了。不过我们学校隔了30几公里,所以比较少见面。

  ❷

  我是一个典型双子座男生,话很多,而她是个非常冷淡的、觉得学习事业爱情重要摩羯座

  而且我是一个极度没有安全感的人,所以在我们的感情世界里,我就像女生很想每一分钟都粘着她,经常都是我主动找她聊天,她的回复时候都很慢。

  只要我不找她,她极少主动找我,就这样持续了几个月,我们多数都是微信聊天,很少能约出来见面。

  ❸

  我不是一个很自信的男生,加上朋友都说她不是真正的爱我,所以导致我经常怀疑我只是她的备胎

  突然有一天我误会了她出轨,她很生气地说我不信任她,说要分手,我无数次道歉之后都没用。

  就这样过了一两个月,突然有一天她主动找我

  于是我也陪她聊了起来,其实这个时候我已经差不多放下她了。

  第二天她跟我说还喜欢我,问我可不可以复合,我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❹

  我对她一直都很好,基本上有求必应,她想要的零食化妆品就连她玩游戏想充值的礼包我都把直接转钱给她买,因为我是真的很爱她想跟她过一辈子的。

  今年春节假期我们各自回家乡过年,我天天找她聊天,她什么事都不告诉我,而且朋友圈一直没更新,想了解她回家之后的生活也没办法,这样更让我怀疑她有事瞒着我。

  大年初一那天我在游戏上看到她跟别人做了情侣

  所以我又跟她吵了,她就说这有多大的事,然后就说我们两个不适合。

  听到这句我就慌了,因为这是我初恋我也很爱她,所以我不想分开,然后我就一直道歉,她都没理我。

  ❺

  我知道我这样做不对,但我偏偏是个很敏感,没有安全感的人,一点点事我都觉得不对劲,我也尽力去改,可是她很多时候都没有顾及我的感受,给我感觉她并不是很爱我只是寂寞的时候陪她的一个备胎而已。

  我现在很烦,我是很爱她的,而且这是我第一次恋爱。还有,虽然我跟她一年多了,不过因为很少见面的原因,所以只牵过手和拥抱,没有kiss和煲腊味饭!

  她现在不理我了要跟我分手,我们两个是不是不适合的?我是继续哄她还是放弃她呢?说放弃,其实我心里是舍不得她的,我不知道她心里怎么想,毕竟经历了很多事,她说放弃就放弃了?还是说她说口硬心软

  希望能在节目里读出,也让这么多friend骂骂我,因为我总觉得是我的错,现在挺后悔的!

  From:D先生

  「D先生是继续哄她还是放弃?」

  「秒回信息,那就是爱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