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Derier钻石婚承诺钻戒究竟有多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Derier钻石婚承诺钻戒究竟有多美?

2018-05-02 09:14:57 作者:漫言时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Derier蒂爵钻戒,称为“钻石承诺钻戒”为爱打卡60年赠予1.9克拉。Derier以代表60年钻石婚承诺、延续60年真爱打卡仪式颇受情侣喜爱

  结婚是一件庄严郑重的仪式,而结婚钻戒则是这场仪式的见证和彼此承诺爱情的信物。每一对情侣都无比在乎彼此的爱情信物,近年来最流行的就是定制属于彼此都独特专属的结婚钻戒,而其中得到情侣们高度认可则是Derier钻戒。

Derier钻石婚承诺钻戒究竟有多美?

  Derier钻戒不是最难买的钻戒,但是购买后所代表的男士爱意则是其它钻戒难以比拟的。Derier钻戒的戒语就是“幸福不同,唯有你与我”,一旦购买了钻戒则需要男女双方承诺钻石婚,延续60年真爱打卡仪式是每个男士需要慎重选择,一次打卡很简单而延续60年打卡需要花费的时间精力之巨,绝非普通的爱意能够坚持

  它就像是史上最长的告白书,每年需要和相爱的人打一卡再次承诺一辈子不离不;它就像浪漫婚礼,每年都要举行一次,在Derier誓言台宣誓亲吻盖章:从今天起, 我愿保证对你的爱, 不因祸福、贫富而减少,不因衰老残缺改变,我只爱你如同你只爱我,直到永远。这源于一个北欧神话传说:在槲寄生下亲吻的情侶,会厮守到永远;它就像是情人间的爱情游戏,每年打卡完成一个小目标后会获得一枚Derier特制结婚周年纪念银币,每年的小目标小确幸让彼此更相爱。

  ​

  对许多即将走入婚姻殿堂新人来说,它不仅是爱情信物,更承载着彼此的诺言,是让对方欢喜一辈子的爱意。定制Derier钻戒的情侣们可进官网查看需要的钻石4C标准款式、戒托材质,还可以进店选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