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从不说实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我从不说实话

2018-04-30 21:32:35 作者:胡小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从不说实话

  我是个诚实孩子。这是师长们对我的评价,我不知道,他们究竟是在夸我还是在讽刺我。不知道他们是打心底里觉得我诚实,还是在讽刺我的谎话连篇。

  确实,我不是一个爱说实话的人,我的每句话总有那么百分之几是掺了假的。

  我不爱说实话,也不必说实话。

  如果,说实话就是为了让别人更了解我的弱点,那我又何必说实话。

  我不爱说实话,但我也不爱蒙骗别人,

  我只不过,不想让他们知道全部罢了。

  他们只需要知道他们该知道的,而至于那些他们不该知道的,最好别去打听。

  如果,他们一定要一个解释的话,我就只能用那些掺了假的话去瞒下来。

  我的目的不是去欺骗他们,我只是想保护自己,毕竟,没有谁愿意当一个透明人。

  当然,我不是在为自己开脱,如果你想说这是无稽之谈的话,你大可不必听,也没有必要去听。

  但敢问一句,谁没有撒过几句小谎?

  只要不干坏事,只要不伤到别人,说几句谎话也无伤大雅,倒还能省下不少麻烦

  人非圣贤更何况,怕是圣贤也会撒谎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从不说实话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