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毛主席全部子孙的相片,絶版!(收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毛主席全部子孙的相片,絶版!(收藏)

2022-03-13 14:33:34 来源:能量之旅 阅读:载入中…
  请点击上面免费关注...

  送给最爱的朋友,真的太珍贵了!

  毛新宇:

  此外,毛新宇还有两个头衔,一个是全国青联常委,一个是北京市西城区政协委员。据媒体报道,毛新宇去年应邀为广州大学师生作了一场专题报告,同时被聘为该校松田学院客座教授。

  李敏与孔令华之子孔继宁:

  2006年,孔继宁与中国青少年基金会合作,共同发起成立了东方昆仑公益基金,所推出的第一个项目就是“希望医院——乡镇卫生院救助行动”。

  李敏的女儿,孔继宁的妹妹

  1996年,孔东梅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英语专业毕业。在泰康人寿保险公司工作3年后,像当时很多年轻人一样,孔东梅1999年选择了远赴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攻读硕士学位。2002年回国后,孔东梅创办了北京东润菊香书屋有限公司,任董事长,致力于传播“红色”文化。

  而孔东梅的同学在评价她时说,不但人长得漂亮,穿衣打扮很清爽,性格也好,从没见她大声说话,更没见她发过火。学习上她很勤奋,上课回答问题挺有主见,英语口语特别好。在创业过程中,孔东梅也经常和员工一起加班,一起吃方便面,喝矿泉水。

  曾有记者问孔东梅,你觉得最令自己感到骄傲的事情是什么?孔东梅说,我身上的血脉,是我最骄傲的,我非常自豪。

  王效芝:

  1970年,未婚的李讷随中央办公厅的工作人员一起下放到江西干校,并在干校与一位徐姓青年结婚,一年后生育一子,取名效芝,即效仿外祖父毛润芝的意思。1984年,李讷与王景清建立了新家庭。

  向地震灾区捐款10万元

  第四代毛东东,毛甜懿:

  毛东东与妈妈刘滨

  毛东东与爸爸毛新宇

  毛甜懿与父母

  毛岸英

  毛岸英与刘思齐

  如果他也是你最敬佩的人,为他传一下吧一代。伟人不应该被忘记!

  不要私存,放到圈子里,让更多人知道吧!

  (放到您圈子里,朋友们会感激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