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了电脑!刚刚,华为突然宣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别了电脑!刚刚,华为突然宣布!

2018-05-27 00:16:32 来源:情商智慧学 阅读:载入中…

别了电脑!刚刚,华为突然宣布!

  华为云电脑横空出世

  传统电脑,从未像今天这般惶恐

  01

  刚刚,华为突然扔出一颗重磅炸弹:华为云电脑,横空出世!

  所谓“云电脑”,就是不需要你再买硬件,掏出华为手机就能顺畅运行,和电脑一模一样的Windows系统

  从现在开始,华为P20、Mate10、Mate RS、M5平板已全面上线这一黑科技,将逐渐扩展到华为全系。

  先看桌面

  再看上网

  再体验上京东:

  QQ、Word、Excel、看视频、小游戏.....全部无压力,如果再接入华为OTG鼠标键盘,将与电脑彻底无异。

  也即是说,买一台手机相当于另外送了一台电脑。手机与电脑之间的界限,正变得越来越模糊

  02

  有人肯定要反驳,以前运行个安卓系统,电量都哗哗的掉。现在运行Windows系统,岂不是瞬间没电?

  真相却是:它比用安卓系统更省电!

  因为Windows系统并非是在华为手机上运行,而是通过华为云投射。

  华为这项黑科技,不仅不用担心发热和电量,还没有传统电脑的开机时间,随时随地瞬间切换!

  03

  这项黑科技的背后,展示了华为强大的两项技术通信网络、云计算

  这是其他国产手机暂时做不到的。

  华为把Windows系统运行在华为云上,然后通过网络投射到手机,不需要什么配置,就能运行电脑系统。

  核心关键在于网速!现在的4G网络,我们说“别了电脑”也许还言之过早。但即将到来的5G,必将重创传统电脑!

  华为5G商用芯片巴龙5G01

  这一天不用等多久!

  刚刚,又一喜讯传来:华为第一款5G手机将在2019年第三季度正式发布,芯片或将采用华为自己的巴龙5G系列

  就在今天,杭州第一个联通5G基站正式建成,重庆已开始实测网速。

  5G之下,电脑将不再需要什么主机,选择性能就像买套餐。

  这个月不用就停掉,下个月要用再去开。家里只需要一个屏幕,一个终端,就能享受云的各种服务

  2025年,云数据服务中心

  云计算就是未来整座城市的CPU,5G就是把这朵云与家家户户连接起来的超级管道,管道里跑的就是数据。

  未来,我们获得云计算、云服务,就像今天获得水电一样简单,成为一项社会公共服务!

  今天,华为释放信号只是雏形,但我们应该看到雄鹰,看到各行各业将面临巨大冲击的新世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