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所有热情都会干掉,但对你的爱不会减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所有热情都会干掉,但对你的爱不会减少

2018-07-27 23:16:05 作者:杨卢瑟 阅读:载入中…

所有热情都会干掉,但对你的爱不会减少

  今天是我胖44岁生日,不知道在鲜肉当红年代除了我还有没有人记得他这坨肥肉。反正我是牢记于心,我虽然记性差可我喜欢人生日我还是都记得的。我这个人不喜欢则已,喜欢上就无药可救那种专一程度连我自己都觉得可怕

  不记得喜欢上阿胖是什么时候了,仔细算的话估计至少十几年起了吧。是他的粤语歌在每一个孤寂的夜晚陪伴着我,安慰着我温暖着我。可能对很多人或者当事人胖胖来说不算什么一首歌而已,但对我过去的我现在的我都意义颇多。

  我前几天还跟人聊起说他那么多好听的歌,到底最喜欢哪一首。说实话,他很多首我都喜欢基本上也都单曲循环过因为真的喜爱。但说到最喜爱肯定是阿牛了最特别存在,不过我听过他很多次演唱会都没有亲耳听他唱过也是遗憾

  当然我接下来还是会继续听他的演唱会,直到他唱我最爱的阿牛为止。我不仅听他的歌,我也看的他剧。好几部电影都还蛮有深度的,至少我看过之后会有感触大概著名的就是十二夜了,是这部电影告诉我爱情就像一场大病过了就好。

  到底爱情是以什么样的方式存在,不管懂不懂爱都没人明白。所以,我们会把在爱情里经历挫折当作病痛需要药也想痊愈。但是如果没有药,这病会好吗?有没有人见过吃过这药,如果可以的话能给我一颗吗?毕竟迷茫的我也很需要。

  我需要肥陈,是他用自己的歌声影像给了我力量也让我看到希望。与此同时,我也会继续用我方式支持和喜欢着他。年纪大的我对年纪大的他也没有什么生日祝福,不要再胖了算是愿望吗哈哈。睡了。晚安,我喜欢的你和你喜欢的世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