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跳舞抓住黄金1小时,原来竟能变这么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女人跳舞抓住黄金1小时,原来竟能变这么美!

2018-07-29 12:45:04 来源:华人舞蹈网 阅读:载入中…

女人跳舞抓住黄金1小时,原来竟能变这么美!

  你知道吗?跳舞的黄金时间是每天一个小时,每天花1小时跳舞,坚持1个月,跳舞改变的,远不止你的身材

  如果每天能坚持跳舞一小时,你会发现你的身体正在发生变化

  第1~5分钟:关节释放

  跳舞的热身运动会释放出生成能量化学物质,此时,心率变快,血流量增加肌肉得到预热。关节的僵硬开始减弱,并释放出润滑液让你更容易移动身体。

  第6~10分钟 血管扩张

  心跳增加到每分钟约140次。随着舞步的加快,人体血压轻微上升,但身体会释放能扩张血管的化学物质来抵消这一潜在危险,更多的血液氧气源源不断地输送到正处于工作状态的肌肉。

  第11~20分钟:激素分泌量上升

  体温不断上升,你会开始出汗。伴随着轻快的舞步,此时的呼吸可能会变得稍微有些艰难。肾上腺素和胰高血糖素等激素的分泌量上升,以便为肌肉输送能量。

  第21~45分钟:更多脂肪燃烧

  此时,你会感觉精力充沛,随着身体张力的释放,大脑会释放出让人感觉良好的内啡肽,你会开始放松

  由于脂肪得到了燃烧,胰岛素分泌量开始下降,这对体重过沉的人或糖尿病患者来说是个极好的消息

  第46~60分钟:肌肉开始疲劳

  跳舞快1个小时时,你的肌肉可能会感觉疲劳,因为体内碳水化合物的存储量减少了。

  当你冷静下来时,心率和呼吸都会放缓,尽管之后燃烧的热量有所减少,但依然多于锻炼前,这种较高的热量状态将保持1个小时。

  当你坚持了一个月、半年甚至是1年之后......你会发现你的的呼吸功能四肢力量新陈代谢功能等都变得比没跳过广场舞同龄人好,甚至连中来年疾病都减少或者没有。

  它不仅带给你姣好的身材,还有完美气质规律生活健康饮食乐观态度坚韧性格

  跳舞的女人生理年龄远比实际年龄年轻心态也比以前好了;

  跳舞能够让一个女人明显面容气色上给人感觉到

  跳舞的女人自信心明显比其他人高。自信所带给她们的魅力是同龄不跳舞女性所没有的;

  你的心情改善了,慢性疾病抵抗力更好了,睡得好吃嘛嘛香,生活能不美好吗?

  从今天开始,定一个小目标:每天坚持跳舞一小时,遇见更好的自己,原来竟能变这么美!

  【转发是对小编最大的鼓励】小编推荐好看公众平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