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趣味共建童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趣味共建童心

2018-08-04 10:41:31 作者:戴耀福 陈诗敏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馨光社会 阅读:载入中…

趣味共建童心

  令人难忘的七月,难忘和同学们一同洒下的汗水,难忘你们吃苦耐劳品质,难忘你们的欢声笑语,难忘你们克服困难勇气

  随着“游戏开始”的声音落下,我们馨光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这一次为了满足大家童心。此次运动项目分为三个关,分别是娱乐关、体育关和智力关,一共有你画我猜、拼图、踢毽球、知识竞答等十个活动。既有个人赛又有团体赛。

  趣味运动会中的每一个项目都需要他们每一个人共同努力,相互协调,通过了解每一个人的特长特点,在不违反规则情况下,让每一个人能够在不同的项目中发挥出最大的作用力量,最终使得团队的力量达到最大化,才能取得最终的胜利。通过这次活动使每一个学生都能切切实实的体会到了团队力量的强大,这足以体现出这次活动的意义和作用。 同时很多老师也跟着学生他们一起组队参加了比赛,让他们在忙绿的支教之旅中收获到一份童心,比任何东西都要重要

  回想这次运动会,感慨颇多,同时也收获颇多。无论是“你画我猜”也好,还是“踢毽球”也罢,从学生们脸上露出的丝丝笑意,就可以体会出那种快乐释放。我想,大家肯定也会以更加满怀的信心和更加饱满热情,把这种快乐带到学习中去,不断促进我们支教之路茁壮成长

  第一作者:戴耀福

  第二作者:陈诗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趣味共建童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