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一个女人不想和你好好过日子,会有哪些反常表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如果一个女人不想和你好好过日子,会有哪些反常表现

2018-08-14 07:00:19 作者: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如果一个女人不想和你好好过日子,会有哪些反常表现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一段婚姻能否长久地维持下去,很重要的一点在于夫妻之间懂得相互包容和忍让。

  很多人在婚姻中,没有摆正自己位置,也不懂得如何用心对待另一半。

  比如,有的女人在婚姻中,总是喜欢老公和别的男人比较,这样一来,会让老公的自尊心受到极大打击时间长了,这段婚姻就会产生裂痕

  婚姻说白了,就是两个人在一起踏实过日子。如果你们不能好好过日子,那么这段婚姻就会失去存在下去的意义必要

  一般来说,如果一个女人不想和你好好过日子,她会有这些反常表现

  1、她会处处看你不顺眼

  如果一个女人不想和你好好过日子,她会处处看你不顺眼。

  当她真心爱你时候,她会对你百依百顺。无论你做什么事情,她都会无条件支持你,鼓励你,信任你。

  当她不想和你好好过日子的时候,她就会忍不住对你吹毛求疵。哪怕你已经表现得非常好,你处处替她着想,她依然对你充满抱怨不满

  一个真正想要和你好好过日子的女人,她不会处处看你不顺眼,她只会对你格外温柔体贴。她会在你失落沮丧的时候,为你加油打气。

  当你难过心碎的时候,她会给予你温暖安慰,或是默默地陪伴你,鼓励你重新振作。

  除非她不打算和你好好过日子了,否则,她不会在你心情低落或是受伤的时候,在你伤口上撒盐,完全不在乎你的感受,处处和你针锋相对

  2、她会对你越来越冷漠

  如果一个女人不想和你好好过日子,她会对你越来越冷漠。

  因为她已经不想和你好好过日子了,所以她会对你越来越缺乏足够耐心和包容。她会和你渐行渐远

  当你很长时间不和联系,她也不会想到要主动联系你。就算你主动找她聊天,她也对你毫无热情,她只想要远离你。

  当一个女人对你越来越冷淡和冷漠,你的热情总是被她泼冷水,那么说明她已经不想和你好好过日子,她也不再爱你了。

  既然她已经不再爱你,也不打算和你踏实过日子,那么她自然没必要对你热情主动。

  所以,一旦你意识到一个女人突然之间将你拒之于千里之外,她对你不再充满爱意,那么你就应该趁早对她死心。

  3、她会动不动和你冷战

  如果一个女人不想和你好好过日子,她会动不动和你冷战。

  众所周知,冷战对于感情伤害是非常大的。当你们总是发生冷战,也就意味着你们的感情产生了无法弥补的裂痕。

  既然你们决定结婚,那么你们就应该珍惜彼此相守缘分。如果你们在感情中,完全感受不到彼此给予的爱与温暖,那么这段婚姻就会因此丧失温度

  当你们的感情变得形同虚设,那么你们也就没有必要继续勉强生活在一起。

  无论何时何地,当你们的感情出现问题矛盾的时候,你们应该第一时间办法解决问题,化解矛盾,而不是通过冷战的方式将矛盾进一步恶化和加剧。

  当你发现一个女人遇到问题只知道逃避,她刻意疏远和冷落你,不再愿意和你交心,总是对你冷战到底,那么说明她已经不想和你好好过日子了。

  总之,如果一个女人不想和你好好过日子,她会处处看你不顺眼,她也会对你越来越冷漠无情,并且动不动就和你冷战。

  如果你还爱她,那么你不妨好好和她沟通,看这段感情是不是还有挽回的余地。否则,你不如趁早和她好聚好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