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怀孕后,我把女人送到老公怀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怀孕后,我把女人送到老公怀里

2018-08-14 17:30:14 作者:柚子妈 阅读:载入中…

怀孕后,我把女人送到老公怀里

  真正爱一个人

  就不该把“爱”演绎成“变态”。

   01 

  凌玲永远都忘不了父亲走的那一天。

  她一路追着,来到小河边,父亲转身摸了摸她的头。

  “爸爸,你这是要去哪里?” 凌玲惶恐地问。

  “孩子,你爸爸要和我去幸福的远方啊。” 回答凌玲的,是父亲身边的一个女人

  那个女人笑的花枝乱颤,凌玲的眼里冒出阵阵恨意

  “好孩子,快回到你妈妈身边吧。” 父亲将凌玲往家的方向推了推。

  语毕,他牵着那个女人的手,消失在凌玲的视野里。

  那个时候,凌玲还在上小学,父亲走后,她和母亲相依为命

  母亲日日以泪洗面,躺在床上,痛不欲生,时常在黑夜里对着墙壁说话。

  凌玲虽小,不懂爱情,但见证父母感情由好变坏。

  她想不通,为什么如此恩爱的两个人,最后会演变成这样?

   02 

  在凌玲的印象中,父亲是个成熟稳重的人,对母亲疼惜有加。

  但后来不知道为什么,父母的感情慢慢变了,特别是母亲怀了妹妹后,父亲对母亲渐渐冷淡

  他夜不归宿,有时候还浑身怪味的回家,一进房间,里面便传来剧烈争吵。

  凌玲把耳朵贴在门上,想听出个究竟

  “我到底哪里不好了,你要这样对我?” 母亲声嘶力竭地喊着。

  “这事就这样吧,我明天就走。” 父亲的声音里,藏着不容反驳坚定

  凌玲听邻居说,父亲在母亲怀孕后,出去找了一个不三不四的女人。

  那个女人,甚至还趁母亲单独在家时,大摇大摆的上门来。

  那天,父亲一进门就提离婚,母亲跑下床,一直追到门口,依旧没能留住父亲。

  凌玲跑着去求父亲留下来,可父亲的手始终紧紧地搂着那个女人的腰。

  父亲离开后,母亲痛哭流涕,她不止一次的对凌玲说,是我无能,无法满足丈夫,没能留住丈夫的心。

  那个时候,凌玲生平第一次了解男人欲望动物这个概念

  这段经历,给凌玲的心里留下不少创伤,以及所谓的感悟

   03 

  一场大雨做媒,凌玲在公司楼下的咖啡厅避雨的时候,邂逅了陈明。

  陈明的幽默风趣温柔体贴,很快俘虏了凌玲的芳心

  相识不到半年,两人迅速领证。

  对于婚姻,凌玲别无所求,只求另一半能给予她安全感源源不断疼爱

  婚后,凌玲的百依百顺和卑躬屈膝,反而加剧了陈明的不适

  陈明血气方刚性欲颇强,为保持新鲜感,凌玲主动网购了情趣内衣和情趣用品

  她的各种讨好,让陈明欣喜若狂

  不久,凌玲怀孕了,随着肚子日益变大,性生活日益减少,她愈发慌张

  以前陈明下了班就会飞扑过来搂抱着她,亲吻她,如今却少了这些环节,陈明说怕动作大会伤了宝宝

  随着凌玲的肚子越来越大,为了控制自己的欲望,陈明也逐渐减少了跟凌玲的肢体接触

  陈明的这些行为,在凌玲看来却认为不正常,她开始胡思乱想。

  有一天,凌玲忍不住偷看了他的手机,看到陈明的微信里,一个叫默默的女人亲切称呼他为 “明哥哥” 。

  通过翻看聊天记录,凌玲得知默默是陈明的同事,她经常以工作借口给陈明发微信,甚至还大方地和陈明表白

  凌玲惶恐不安,这种感觉,和父亲走的那天一模一样

  04 

  夜晚,凌玲一闭上眼睛,满脑子都是父亲决绝背影和母亲的哀嚎。

  凌玲害怕极了,万一父母失败的婚姻在自己身上重演,该怎么办?

  父母亲事情不断地在提醒她,她认为只有满足丈夫的生理欲望,他才会永远留在自己身边,不会在自己孕期时出轨。

  趁丈夫在被别的女人勾走前,她要做一个重大决定

  恰在此时,她一个初中同学找她借钱急用,这个同学经历了两次失败的婚姻,还是单身

  她把自己的想法跟同学说了,同学得知凌玲的想法后,惊呆了。

  凌玲说,你就当帮我吧,我现在怀孕了,满足不了他,如果可以的话,钱我直接给你,不用还。

  只要你能保证,在我生完孩子以后,迅速离开他。

  也许实在太缺钱用,初中同学鬼使神差的答应了。

  在凌玲的安排下,同学开始有意无意的接近陈明,试图博得陈明的好感

  05 

  很快,凌玲就发现陈明给默默发了一条消息:我是有老婆的人,请你自重

  看到这条消息时,凌玲开心之余又伴着心伤:看来我同学成功了。

  一晃,两个月过去了,凌玲顺利生产,是个女儿,陈明欣喜若狂。

  看着陈明开心的样子,凌玲悲喜交加,想着终于留住了丈夫,同学也没再出现了,她做的一切都值了。

  凌玲身体恢复后,她和陈明的性生活又回到了以前的节奏

  一天,几个月没跟她联系的初中同学,居然给她发了一连串的转账过来,她瞬间懵了。

  然后,初中同学给她发送了一段话:

  其实,你的丈夫跟我什么都没做,我怕你要我还钱,就一直没告诉你实情

  你丈夫是个很好很好的男人,我主动了三次,他三次都拒绝了我,说你为他怀孕那么辛苦,他怎么可能背叛你,还要我自重。

  我也是要脸的,在他第三次拒绝我的时候,我就走得远远的了。

  现在我手头宽裕了,钱我还是应该还你的,我也终于可以坦然面对你了。

  好好珍惜你丈夫吧,不是所有男人,都跟你父亲一样坏。

  看完同学的留言,凌玲泪如雨下,再看着陈明为孩子洗衣服身影,凌玲羞愧难当。

  06 

  听完凌玲的倾诉,我在责备她的同时,也为她能找到如此好的男人而庆幸。

  凌玲从小就生活在父母离异的家庭里,见证了父母失败的婚姻,对她来说无疑是一记重击。

  由于受到父母的影响,导致她对婚姻产生了扭曲的想法和观点

  在她看来,只有满足丈夫,讨好丈夫,才能挽留丈夫的心。

  孕期不能满足丈夫的生理欲望,对她来说既无奈心酸

  因为她害怕丈夫像父亲一样外出找女人,最后离开母亲。

  幸亏陈明是一个有责任心和廉耻心的男人,能及时制止了这场婚姻悲剧

  如果不是,她就是在把自己往火坑里推。万一两人真产生了感情,还有自己的立足之地吗?

  07 

  换句话来说,凌玲主动为陈明找生理情人的行为,会使两人的感情变得极度扭曲和畸形是非常没必要的。

  一个男人能坦然接受你亲手献上的女人,试问他对你还是真爱吗?

  如果他能在你怀孕时,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心安理得地和其他女人暧昧不明,那说明他压根就没在意你。

  假如碰上这种没有责任感的男人,是否值得托付终身,是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

  另外,并不是所有男人都会在妻子怀孕时出轨找小三,这不是欲望问题,是责任问题。

  有责任心的丈夫会在妻子孕期时控制好自己的下半身照顾和体贴妻子,嘘寒问暖,而不是在外骑驴找马。

  相信经过这件事后,凌玲的心态会逐渐趋于正常,也会彻底摆脱原生家庭的困扰

  而她曾经对丈夫做的这荒唐事,就当成是自己放的一闷屁,找个地方彻底驱散了吧!

  柚子妈:作家,婚姻家庭情感专家代表作:《对不起,我不想为你生二胎,有本事你去告我!?》《和老婆讲道理的男人,智商都有问题》。个人公众号遇见柚子妈(ID:kimbaoma)。

  柚子妈公开私人微信啦

  ↓ ↓ ↓

  扫上方二维码即可添加

  投稿、倾诉、树洞、窥探柚子妈日常,

  你还想知道什么?来咯!)

  猜你还想看这些文章

  离婚后,才发现前夫家是天堂

  一个故事,把婚姻和家庭讲透了

  我当小三上了瘾,谁来拯救我?

  实录:我们结婚,就是为了互相伤害

  没有钱的婚姻,到底可以维持多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