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怀孕后她晕倒3次,老公却说她是假装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怀孕后她晕倒3次,老公却说她是假装的

2017-01-21 作者:丛林曼巴 来源:丛林曼巴投稿 阅读:载入中…

怀孕后她晕倒3次,老公却说她是假装的

  今天故事的主人公叫小茜,今年二十五岁,她和老公小军是朋友介绍人认识的,小军比她大五岁,刚开始小茜还在考虑年龄的问题,但是相处了半年以后,他们的性格很合得来,彼此的感情也很稳定,小茜觉得小军是一个值得自己托付的人,于是两个人就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小军的家人对小茜特别好,一家人相处的很融洽,她觉得自己特别幸福

  半年以后,小茜怀孕了,全家人都特别的开心,准备迎接新的生命。但是自从小茜怀了孩子以后,小军就对她特别冷淡,像是变了一个人,两人之间的沟通也慢慢的少了,感情也没有从前那么好。她不知道什么原因,很苦恼

  在怀孕八周的时候,小茜得了急性肠胃炎,上吐下泻,就算喝点水也全吐了。因为婆婆和公公都有自己的工作,家里常常是她一个人,所以小茜就去娘家了。虽然离婆婆家只有十分钟的路程,小军知道她得了肠胃炎,可是从来没有过来给她送过一次药,甚至连一个电话也不打,她不知道为什么小军变成了这样。最后她实在难受,只能自己挺着肚子去医院自己打点滴,祈求肚子中的孩子身体健康。(心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肠胃炎让小茜觉得特别痛苦,难受了整整一个星期,她好几天都没有吃饭,都只是喝水,吐的很厉害,没有任何食欲,几天之内昏倒过去了三次,给小军打电话他竟然说我是假装的,没有来看过她一次。看到他如此的冷漠,小茜真的伤心欲绝,没想到和他在一起这么长的时间,换来的竟然是不信任

  她和小军提出了离婚,但是小军却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好像事不关己,可是小茜如今已经怀上了孩子,她不想把孩子打掉,而且小军也说让她把孩子生下来,父母想抱孙子,决定让小茜生完孩子以后再离婚。

  从那以后,小茜给小军打电话他都不怎么接,还总是嫌弃她唠唠叨叨。虽然小茜曾经也想过和小军幸福的在一起生活,可是以现在小军冷漠的态度,她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