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买了辆2万的二手车, 男子车内翻出“好东西”, 男子: 原车主一定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买了辆2万的二手车, 男子车内翻出“好东西”, 男子: 原车主一定是

2018-08-20 15:00:05 来源:超级爆料王 阅读:载入中…

买了辆2万的二手车, 男子车内翻出“好东西”, 男子: 原车主一定是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超级爆料王,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最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现在出行都比较麻烦,坐地铁或者公共汽车都比较麻烦,人很多还不一定能够挤得上。所以为了节省时间,有一辆自己的车出门就更加便捷了。有些人手里的资金不够,就想着先买一辆二手车来代替。于是一有空就会跑去那些卖二手车的地方转悠,寻找自己心仪的车。不管是二手车还是新车,只要能有车就可以了,不过二手车经常会有一些原来车主忘了拿的东西

  有的刚出社会大学生通常都没有多少资金,家里如果不富裕很难能够买到新车,但是二手车还是有钱买的。一位十分爱车的应届毕业生小李,他十分渴望拥有自己的车,但是他手上的资金不足以买新车。

  所以二手车就成为了他的一个选择,他跑到卖二手车的市场看了很久。终于找到了自己喜欢的车。这下小李终于有了自己的车了,这是一辆小轿车

  拥有喜欢的车的感觉真的太好了,小李兴奋地开回了家。回到家后小李就打算清理一下车里的垃圾,他在清理的过程中翻出了很多废弃的化妆品。这一看就是一位爱打扮女生,如此爱美应该也很年轻。接着他继续找,又翻出了一打男模特相片。这些男模身材都比较好,并且都很诱人,这可以猜想到前任车主应该是个腐女。

  这些还不止,小李还翻出了更加令他意外的东西。他继续做清理,整个车子都翻了个遍,底座下面的盒子还藏有更有价值的东西。里面有一些硬币和200元现金,看来这前车主还是个大意的人,把钱放在这里都忘了拿。

  小李买这个车还有小福利,真的太值了。小李表示买二手车的收获很大,相对于新车他更喜欢二手车。你们对此怎么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