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出轨不愿离婚,却反复和第三者联系,我到底该如何是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他出轨不愿离婚,却反复和第三者联系,我到底该如何是好?

2018-09-25 06:45:30 作者:戳蓝字关注? 阅读:载入中…

他出轨不愿离婚,却反复和第三者联系,我到底该如何是好?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

  文丨忆慧

  [以下案例编辑整理后发出,已经征得本人同意隐私部分编辑已做处理。]

  1

  我们是通过相亲认识的,从认识我老公结婚共八年了,儿子今年六岁,上小学。当年选择和他结婚,看中了他为人善良耿直脾气又好,知道心疼人。  结婚后,我们很快有了孩子。随着孩子一天天的长大,经济方面开始出现压力。小县城工作薪资,已经不能满足我们的生活需求,他提出要去一线城市打工,我同意了,把孩子留给婆婆带,我们领着行李去了大城市里工作。  每个月最开心的就是发工资,发完工资就去给家里的孩子,老人买点生活用品寄回去。那个时候,我们夫妻的心是在一起的,尽管打工辛苦,租房条件差,但我很满足。  孩子刚会走,比较调皮,婆婆因为照顾周到,孩子碰到开水烫到了的胳膊,留了一个疤。我吓坏了,再也不敢让她带孩子。我和丈夫提出回老家找点事情做做,孩子既然生下来,就应该对他负责,婆婆年纪大了照顾孩子细节考虑不到位,很容易问题。  他同意我回家带孩子,自己却想留在外地工作,拗不过他,我只好妥协。想想也是,外面的一个月的工资,是家里的好几倍,尽管离家人远点、苦点,能够挣到钱,也是一种动力。  

  2

  就这样,我在家带孩子,我丈夫在外面赚钱养家,每天我们各自通一下电话,偶尔开个视频互相看看,心里也好受些。他一得空,就买车票回家看我们,为了省钱,不舍得高铁,坐十几个小时大巴车回家看我们。  刚分居的第一年,我们有种小别胜新婚感觉,就这样过了几年,慢慢习惯了,沟通次数越来越少,如果没有特殊情况,很少打电话,再加上孩子上幼儿园,我忙着孩子的事情,很少考虑夫妻之间会出矛盾之类。  婚姻第七年,我意识到了我们的感情危机。平时他不回家探望就算了,到了年底也不愿意回来,跟我说的是工作忙,要到年后回去。我刚开始没怀疑,后来一想不对劲,他又不是服务行业,怎么可能过年加班?  公婆过年要去探望多年未见的亲戚,也不在家过年,我和孩子两个人过年也没意思,回娘家又怕给我娘家人添麻烦。于是,我定了去我老公那边的车票,打算给他一个惊喜。  我带着孩子还有行李,不方便出高铁站,于是打电话才让他来接我。他接到我电话,似乎吓了一跳,我以为是我们来了,他太激动一路上他非要带我去宾馆住,说出租屋太乱了,他自己住还可以,不能委屈了我们。  我不想浪费钱,没同意。到了他的出租屋,我明白怎么回事,他出轨了,跟小三还同居,尽管他提前收拾过,但是我还是能看出来有女人住过的痕迹厕所水管管道的几根长头发就是证据……  

  3

  我气得直哆嗦,大老远的跑过来见他,他竟然外面养了女人。我拉着孩子要回去,他拦住了我,说道:“现在是春运,回家高峰期,哪里还有票?”我拉着孩子,站在门口委屈的哭,孩子看到我难过,也跟着哭,他不知所措的站在我后面,一动不动,不敢大喘气。  僵持了好一大会儿,孩子饿了,我稳定了一下情绪,给孩子弄吃的,孩子睡下之后,我就开始跟他谈。  我提出来离婚,儿子我带走,他不同意,说自己在外面不容易,他知道出轨是他的错,但是从来没有考虑离婚这件事。他和第三者只是各得所需,他会跟他断掉,只求我不要离婚。  我哭了一夜,不知道该怎么办。第二天,他带我们去吃大餐,带孩子去游乐场,给我们买了好多衣服包包,那一刻,我心软了,离婚的事情有点动摇。  他跟我保证工作在外地再做一段时间,就回家陪我和孩子,再也不跟我们分开了,我相信了他。  今年,他履行自己的承诺,回老家发展了,我也放松警惕。哪知道前几天,他和小三还在微信上藕断丝连的聊着。我跟他发脾气,他很不服气,说只是简单的聊天,又不可能见面,我至于这样吗?  老师,既然他决定回归家庭好好过日子,我给他机会,可他为什么又不珍惜?这样的婚姻,这样的丈夫,我到底还能不能要?我现在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  维情咨询师回复  您好。婚姻8年,一直处于在分居的阶段,很不利于夫妻之间感情的发展。你一开始并没有考虑到这一点,只认为夫妻各尽其职,他主外,你主内就可以了。殊不知,分居是很容易造成婚内出轨的。  他不愿离婚,是因为他把出轨当做一种解决生理问题的需求,并没有严重到离婚的地步,他很清楚,离婚所付出代价太大。然而你的原谅,并没有让他记住这次教训。  他认为,他和小三手机聊聊,并没有达到身体接触,不为大错,他根本不明白,出轨不只是身体上的出轨,精神上出轨,更加折磨人。  建议你跟他好好谈谈,既然想要好好过日子,就要改掉这些花心的臭毛病,没有谁愿意委屈着跟他过日子,感情里更容不得和第三人分享。  另外,你的孩子也大了,自己也要找一份工作,让自己有独立生活的能力。只有有了经济收入,面对他的死性不改,才能有转身离开勇气。祝你幸福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我们尊重著作权所有人的合法权益,如涉及版权争议,请著作权人告知我方删除,谢谢。】

  温馨提示亲爱读者们,舒心老师:wqshuxin1这个微信号粉丝已满了!!!如有需要,请加舒心老师的新微信号wqshuxin2,文章底部*扫一扫也可以加。祝您幸福。

如果你有情感困惑,或者对文章有任何想法......

  期待您的留言,我们会一一作答!!!

  推荐阅读

出轨失信的婚姻,该何去何从?为什么大部分踏足婚外情的人,最后都想要回家?婚外情的后果如此不堪,你为什么还执迷不悟?那些认为出轨就离婚的人,后来过得怎么样了?有多少出轨的婚姻,想离离不了,想过过不好?为什么男人宁愿在外养小三,也不愿离婚 有多少看起来“没毛病”的婚姻,却毁在了出轨上?

  无性婚姻一年,才发觉他出轨了,狠不下心离婚,我该怎么办?

男人一旦出了轨,婚姻信任修复,为什么那般难?结了婚的人,为什么还要去外面找“真爱”?我赚钱养家,出一次轨又怎么了?”他出轨了,却希望我和第三者“共存”,不然就离婚,我该怎么办?

  马上咨询,立即回答

  婚姻情感问题咨询、离婚维权问题、小三劝退问题......请加中国首席“维情维权专家”舒心个人微信:wqshuxin2立即得到解决问题的方案(长按可复制,或长按下方*识别添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