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跟好玩的人在一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跟好玩的人在一起

2018-12-18 12:28:44 作者: 马德 来源:公务员文萃 阅读:载入中…

跟好玩的人在一起

  跟好玩的人在一起

  好玩的人最大特点是,在一起时相处舒服,走开后各自轻松

  找到一个好玩的人,未必是在庄重中找到诙谐,或者是在呆板中看见活泼,而是在一个整天需要掩饰的世界里,你在他面前可以城门四开,无拘无束

  好处就在这里,你不用端着自己了,也不用防着谁了,仿佛一下子回到了从前,找到失散多年的那份自在自得

  一个我遇上了另一个我。好玩的人,其实就是那个你愿意以灵魂相对的人。

  跟不好玩的人在一起,最大的特点是无聊。首先是一种无意义荒芜感,然后是一種渴望突围痛苦感。

  在前一种感受里,哪怕你了无价值,在他面前,也觉得白瞎了你这个人;在后一种感受里,你渴望急速逃离,因为你觉得待得越久,要么人会崩溃,要么人生要崩盘。

  更不好玩的人,给你的是一种压迫感。这样的人,总体居高临下的,或是权势上居高临下,或是道德上居高临下。这种情况下,好玩是不可能了,能玩就不错了。

  生活残酷就在于,明明是不好玩的人,你还得玩在一起,更为残酷的是,玩在一起不说,还要玩很久。说到底,跟不好玩的人在一起,简直就是一种煎熬和折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跟好玩的人在一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