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余生,静以修心,诚以待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余生,静以修心,诚以待人

2020-10-19 20:41:00 作者:曹伟 来源: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在这个大千世界里,实在有太多的诱惑,追逐名和利的冲动时时刻刻都在纠缠着我们,即使知道到头来都是一场空,但没有人能从心底里彻底的屏蔽掉这些诱惑。

  我们每个人在生活中都努力的追求生活的品质,但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一定要谨记这古往今来至理的忠告。

  我们活着,就是为了活得精彩。我们活着,就是为了活得漂亮。我们活着,就是为了活得灿烂。但最重要的是我们一定要活的干净,活的真诚,活的坦荡和舒心。

  这个世界上,千万不要把别人看成傻子,更不要过分自信满满,三人行必有我师,这是亘古不变的名言。

  

余生,静以修心,诚以待人

  江湖上行走多了,每个人都会慢慢地成熟起来,有些人懂得了在低调中真诚的面对生活,面对朋友,不因一时的利益得失而互相算计。

  懂得了人的一生中总会遇见无可避免的风风雨雨,但更多看见的是风雨后的彩虹和阳光。

  所以,没有必要计较的太多,所有的一切并不会因为你的计较而来,万事万物,在生命的长河中,我们总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事情,该来的自然会来,不该来的自然不会来,在得与失的过程中,计较的多了往往失去的也会更多。

  人不能让自己活的心累,在前行的路上学会不断告慰自己,做一个勇敢的人,这个世界上没有过不去的坎,也没有走不完的难,态度决定着人生的方向,向阳而生,勇者无惧。

  人生的精彩,不是想出来的,而是努力出来的。

  人生的美丽,不是描出来的,而是勤奋出来的。

  人生的价值,不是说出来的,而是实干出来的。

  生命中的每一天,有欢笑也有失落,有酸楚也有幸福,有失意也有成功。

  没有谁可以一帆风顺的在人生旅途上抵达终点,没有谁可以永远的在高歌幻境中抵达诗与远方。

  

  勿与小人为恶,勿与恶人为伍,只要坦然面对现实,顺境也好,逆境也罢,潮起潮落才是丰富多彩的人生。

  充满人格魅力的人,懂得在这个薄凉的人情世故中,用诚实丈量人心,用真情感动人心,用善良感化人心。

  人与人之间,努力做好自己,温柔以待,彼此理解,用真诚面对生活,温暖一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