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在意,是一种修养,一种人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不在意,是一种修养,一种人格

2016-07-04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对很多事情我们要学会淡然的面对,要学会一笑而过。

不在意,是一种修养,一种人格

  不在意,是漂亮宽容。海纳百川,有容乃大。没有宽广的胸怀友好度,是很容易流于琐屑与平庸的。而实现了豪放与宽容,天然会孕育产生轻松幽默,从而洋溢出上种性格魅力

  不在意,体现的是一种修养,一种高尚操行,一种人生的大伶俐。凡事看开一点,飘逸一些,得到的无疑是飘逸轻快的生存。

  人生人老心年轻

  人生最具有幸福感到该是老年。一个人私家在度过不知担心的童年,走过孳孳不息的修业阶段,和猛烈进取费力劳作青年和中年光阴,然落伍入老年。进入老年后,也退出了剧烈的竟争和事情的劳苦,以后可以去开辟昔日无时生长的技能和本事,实现蛰伏的心愿自由从容做本身想做的事,这便是老年最大的快乐

  退休是好事,无需在岗位上那样诸多克制,或为得失忧心如捣,为相处同事战战兢兢,在家里后代也到了克绍箕裘,另立流派。因此,无论殡葬网从什么角度上看,人进入老年是人生幸福生存的开始。

  人的一生,年岁只是个标记,心态起很大作用。人生七十并不算老,要是你理栌支弃、头脑悲观、自大丧失、精神低迷、心灵扭曲、意气如灰,纵然芳龄二八,也与老大无异。你虽年届古稀,仍然理想高远、头脑前瞻、激情亲切酷热、自大不减、精神乐观、心灵漂亮,你便是青春荡漾、风华正茂的年岁。(关于励志的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人生室雅何须大

  人生在世,衣食住行。在当今社会衣食已不行问题,大多数人都已丰衣足食,住行也有了明显的改进。许多模型制作人都已搬进了新居。随着生存不停改进,装修家居已成为一种时尚。有人掷巨资,不顾"伤筋动骨","开膛破肚"地重新摆设,宫殿式、宾馆式、园林式、泰西式,半斤八两,派头非凡。

  有一首"新居铭"写的很好:楼不在高,只求寂静;屋不在大,够住就行。一生费力,七十始成。冬夏有空调,五州通电讯。言笑有亲朋,往来皆同仁。可以玩电脑、战方城。无钻营之烦末路,无衣食之忧心。身段尚康健,后代皆孝顺。孔子云:"不亦乐乎!"

  人生对己要宽解

  人过半百之后,心怠力疲,俯仰凡间,智术用尽。上海公墓西山之日渐逼,过隙之驹不留,当随缘任运。息念休心,善万而藏,如蚕作茧。应当淡泊追名逐利之念,抛却患得患失之心。明白收敛,爱惜清名,不作贪求,善得余年。

  六十岁以后,甲子一周,斜阳衔山,倏尔亲木,内观同心专心,要使丝毫无谦,神黾虽寿,犹有竟时。真正进入老年的人,就应当思量去世期已近。要总结得失,撰写不隐恶而扬善的追念录。摆设后事,省得别人临时张徨。人,终归要化为泥土与大天然融为一体的。明确了这一点就应该坦然,超然,欣然。内观同心专心要使丝毫无谦,要去世得没有丝毫忸怩与悔恨,给人生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生老病去世乃齐备殡葬用品生物的客观纪律,谁也逆转不了,但实践又证明,生存无节,心胸局促,就会收缩生命,反之则能康健长寿。人生长寿之本为、"六心",即:对尊长要孝心、对后代要爱心、对朋友要恳切、对老伴要耐心、对本身则要宽解。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