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九月,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九月,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2017-09-02 08:58:20 作者:Jinn 来源:水木文摘 阅读:载入中…

九月,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你那里还好吗?

  是不是夏的炎热尚未褪尽,秋的干燥却初见端倪?

  九月如约而至。

  在万物复苏之时立下的目标,经过一整个炎夏的酝酿,在象征收获的季节里能否实现?

  如果能,那么这个秋天,希望你可以继续实现新的挑战,争取成就一个更棒的自己

  如果不能,也请不要灰心。丘吉尔说:成功就是从失败到失败,也依然不改热情。愿你在新的季节里,依然斗志昂扬、热情追梦。

  九月

  继续努力生活

  有没有那么一瞬间,你会觉得自己活得真的很累?

  你发现自己努力取悦身边的每一个人,努力迎合整个世界,可偏偏越努力越感觉不到幸福,生活反而越过越糟。

  努力没有错,可是方向要正确,语气费劲讨好他人,不如努力取悦自己。

  当当网的女创始人俞渝曾说:接受自己。

  是的,别自卑别后退,敢于接纳自己的不完美,你只需要努力生活、努力做自己,不必活在他人的评价之中。

  学会爱自己、宠自己吧。要记得,我们活着,不是为了取悦这个世界,而是为了用我们自己的生活方式来取悦自己。

  九月

  继续用心去爱

  宫崎骏说:在茫茫人海中相遇相知相守,无论谁都不会一帆风顺,只有一颗舍得付出、懂得感恩的心,才能拥有一生的爱和幸福。

  感情不是游戏,如果怀着游戏的心情去经营,那永远是不会有好结局的。

  所以,不要怀疑你的付出与真心,感情这事最关键的就是真心以待。(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不要把坏脾气留给家人,不要把算计心机留给朋友,不要把任性蛮横留给爱人

  愿你我,都用心去爱。

  九月

  继续认真工作

  成人的世界早已没有“容易”二字,辛苦迷茫是常事,没有哪份工作不委屈,路是越走越平的。

  作家王耳朵先生曾说:这世界上根本没有稳定的工作。

  “真正稳定的工作,从来都是相对的,只有让自己足够折腾,足够强大,才不会被生活践踏,才能畅通无阻。”

  纵然辛苦,纵然受累,但别放弃工作,毕竟一个人的瞎矫情往往是闲出来的,工作带来的安全感会让你的人生更加充实。

  请继续认真工作吧,在以后的日子里,四十岁的你会感激当初认真拼搏过的二十岁。

  九月

  继续保持健康

  英文中有一句谚语:Health is the best wealth.健康是最大的财富

  纪德也曾说:很多东西,只有当我们快要失去的时候才倍感珍贵。感情如是,健康也如是。

  吃饭荤素搭配,切勿暴饮暴食坚持多喝水,保持充足的睡眠,多吃一些健康食品,少喝一些碳酸饮料,多一些户外运动时间,少一些低头刷手机的时间……

  记住,无论工作多忙,请不要抢占锻炼身体的时间,有一个好的身体,才能够有一个好的未来

  每一天都值得尊重,每一个陪在我们身边的人都值得珍惜

  九月,夏的燥热逐渐散去,秋的清爽开始活跃,而我们也需要更努力的过好每一天。

  要坚信:生活的美好,总在不经意时,盛装莅临。

  勇敢向前走吧,迎着阳光,深呼吸,请坚信:

  九月,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