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两只蚊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两只蚊子

2017-08-13 21:48:29 作者:沙海铁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两只蚊子潜伏在草丛里,它们准备伺机袭击过往的行人;但是,过往的行人大都穿着长衣、长裤,使它们无从下嘴;有时候看到那些粉嘟嘟的脸蛋,它们也不敢贸然行动。

  这样等了很久,它们几乎都有些绝望了,在它们正准备偃旗息鼓撤离的时候,一个漂亮女人穿着短裤、背心信步走来。

两只蚊子

  两只蚊子立刻又来了精神。其中,一个蚊子对另一个蚊子说:

  “哈哈哈,真是‘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瞧那肥嘟嘟的大白腿真是诱蚊,简直让我馋涎欲滴,待我上去给她放放血。” (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另一个蚊子说:“天下的美味没有是白给的,小心她拍死你;任何脾气最温和的人都可能是我们的杀手。”

  那个蚊子边飞边说:“拍死我的人还没有出生呢。闯荡江湖这么多年了,我知道在什么时候安全撤离。”

  另一个蚊子说:“小心驶得万年船。你还是小心为妙!”

  那个蚊子在女人不知不觉的时候落在她腿上,很快露出它的凶器吸食女人的鲜血。

  当女人觉察到有些刺痒的时候,便轻易的发现了那只正在得意吸食她鲜血的蚊子。她果断的扬起手,拍了下去;那只蚊子立刻毙命,留下了一摊鲜血。

  另一只蚊子看到这样的结果,扇扇翅膀往别处飞去了。

  有时候,拼命是为了更好的飞翔,但往往送了命。值不值得呢?蚊子没有想过,拼命是它们唯一的生存方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两只蚊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