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纯音乐 |《和兰花在一起》兰心蕙质,和缓流畅,纯粹真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纯音乐 |《和兰花在一起》兰心蕙质,和缓流畅,纯粹真挚

2017-10-30 23:00:21 作者:天使回声 来源:音乐時光 阅读:载入中…

纯音乐 |《和兰花在一起》兰心蕙质,和缓流畅,纯粹真挚

《音乐疗愈》中国最美音乐微刊

音乐 | 静心 | 冥想 | 疗愈 

今天和大家分享雅尼的《With an Orchid》,这首曲子翻译过来叫《和兰花在一起》,我却宁愿叫它《兰心慧质》,它有西方的烂漫,也有东方的慧质。

——壹心

© 点击上方音乐,聆听最美音乐

很多年以前,在一些电台的节目里,经常会听到希腊音乐家yanni的作品《With an Orchid》,当时并不知道这是谁的曲子,只觉得这音乐清新得像白纸一样,漫步在同样没有杂质的海水里,不世故,只有烂漫,说是不经世事的天使来形容这种意境应该不为过吧。

一直在寻找这首曲子,多年后发现在雅尼的音乐里,就是那个在紫禁城门口用合成器做出气势恢宏的 Santorini 的雅尼,他能史诗般宏伟,也能净雅如花。这首曲子翻译过来叫《和兰花在一起》,我却宁愿叫它《兰心慧质》,它有西方的烂漫,也有东方的慧质。

Yanni 写这首作品的时候,运用了欧洲的传统音乐和东方元素,很和缓流畅,不温不火地,因为单纯所以显得很多美好那么的纯粹,不是因为什么历史什么人性显得音乐广博,把音乐做到了最直接原始的表达。

在你的眼神里,

我看到了明镜一样的自己

天上挂着一轮明月,

是祖先和自己看到的一样的那一轮。

隔着月光去采集晨露射下来的荧光,

犹如脚下细纱捧在手指间的流香,

是兰花留在泥土中的,

静如水墨,光泽深入。

从未发过的誓言,

从未落寞过的孤独

无从触摸的自由和风,

点点撒播在爱琴海的微光上。

穿越红尘有一知己

明镜样的月光刻在月光的明眸里,

没有点染的像兰一般的心事。

好音乐一定要用高品质的听音设备,才能还原音乐真相,触及你的灵魂!鸣泉HIFI音箱,让原音重现,还原音乐最真实的声音。

音乐疗愈·鸣泉 | HIFI能量音箱

让原音重现,还原音乐最真实的声音

全国统一价:3580.00

新品上市包邮抢购

长按二维码 立即购买

雅之乐

中医音乐养生

微信号:yinyuesg

新世纪 | 治愈系 | 影视原声 | 灵性音乐

长按二维码3秒,识别二维码加关注

▼ 点击阅读原文,即可收藏 鸣泉舒眠放松音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