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从朋友圈里看出谁喜欢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如何从朋友圈里看出谁喜欢你?

2017-11-12 00:30:26 作者:英雄 阅读:载入中…

如何从朋友圈里看出谁喜欢你?

朋友圈时,看到阿思更新了一张自己拿着抹茶星冰乐的自拍。

我有点讶异。因为在我印象中,阿思既不爱喝甜的,也不太喜欢抹茶。

我评论阿思:"你不是不爱甜的吗?"

后来阿思私聊我,截图了另一个男生的朋友圈,他也发了一张抹茶星冰乐的照片,我才恍然大悟

"原来看你朋友圈,就知道你喜欢谁了。"

很奇怪,最近阿思突然发了很多朋友圈。

以前很少发自拍的她,开始好好打扮自己,对着镜头找一个最合适的角度,只为发出一张好看的相片。

以前从不听粤语歌的她,开始听起那个男生分享的粤语歌单,还下了个唱歌软件,时不时翻唱上传到朋友圈。

我想她今天的朋友圈也一样。不爱喝甜的她,点了那杯抹茶星冰乐,只不过是想告诉他,"我和你有着同样的默契。"

大概是因为,只要喜欢上一个人,我们就会想方设法引起对方的注意。

"发好看的自拍,想要他看到我最好看的样子。"

"转发了他最喜欢听的歌,希望他会觉得我们有共同话题。"

"在朋友圈问了旅游攻略,那个地方他去过,或许他会给我解答。"

那些看似随意的朋友圈,其实都是在期待那个特别的人的回应。

而实际上,不管阿思发了多少动态,对方连一个赞都没有给过。

阿思安慰着自己,"可能是他朋友圈动态太多,没看到很正常。"

直到有次看到舍友的手机,才知道,那个男生一直都跟艺术团的女生在朋友圈互动,她的每条动态下面,都有他的点赞和评论。

"原来你不是看不见,只是你在意的那个人不是我而已。"

那些公开的朋友圈,看似所有人都可以点赞评论,但其实自己最想要的,只不过是你的回应。

因为喜欢你,所以通过各种途径试探。但试探得来的,总是失望:好几个小时过去,始终不见你的一句评论,哪怕只是一个赞。

可即使是这样,还是不愿死心,"也许他忙呢?""也许他现在没看手机呢?"

比起面对"他一点都不在乎你"的事实,还是更愿意假装他只是恰好没有看到那条朋友圈动态。

聊起这件事的时候,阿一跟我说了一句话,"如果对方真的喜欢你,他会主动关心你的,不用你在朋友圈傻傻地等他回应。"

阿一和男朋友在一起之前并不熟悉,但每次阿一发朋友圈,她男朋友总会在下面评论点赞。

阿一发了一张自拍,他毫不吝啬地在朋友圈评论夸"好看。"

阿一在朋友圈告诉大家去了什么地方玩,他马上把附近的攻略告诉阿一。

就连阿一凌晨两点分享的一首歌,都能得到他的一个秒赞。

他好像时时刻刻都在关注阿一的生活点滴,并且总能恰如其分地在朋友圈给予回应和关心。

我们总会通过各种方式引起喜欢的人注意,但真正喜欢你的人,无须你这么用力,他就会想尽办法了解你和靠近你。

从朋友圈就能看出你喜欢谁,反过来说也一样,从朋友圈就能看出谁喜欢你。

最后

后来阿一告诉我,其实他真正让阿一心动的瞬间,并不是那些朋友圈下的回应和关心。

反而是每一次阿一需要人关心的时候,他总能第一时间出现在她的身边,每一次阿一强颜欢笑的时候,他总能察觉阿一的异样。

朋友圈或许给了我们了解喜欢的人的机会,但也把我们的喜欢局限在这个圈子里,局限在每一条朋友圈背后隐藏的心思

但真正的喜欢,不应该遮遮掩掩,也不该只局限于屏幕里面。

跳出这个圈吧,是时候让那个人也知道你的想法了。

或许可以从这一句"晚安"开始。

作者

编辑 / 丸子 海蒂

音乐 / Nunu - serce polska

配图 / 再次出发

"你还有我,陪你度过一个又一个百无聊赖的夜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