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幼儿园给孩子喂药、性侵:拿什么来拯救你,我的孩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幼儿园给孩子喂药、性侵:拿什么来拯救你,我的孩子!

2017-11-24 17:00:22 作者:生气的 阅读:载入中…

幼儿园给孩子喂药、性侵:拿什么来拯救你,我的孩子!

昨天微博上爆出来的红黄蓝幼儿园虐童事件,让鹿姐在早上7点多,气得手都在发抖。

被针扎,被注射致幻剂,被性侵……这些只有在纪录片、电视剧中才会出现的残忍手段居然就这样出现在了我们的身边,还是被用在没有自保意识的小孩子身上!

而实施者居然是“孩子的另一个妈妈”,幼儿园的院长和老师

孩子的保护伞成为了折磨他们的加害者,本应该是放松娱乐的地方变成了孩子的地狱。

孩子的身上处处都是看不见的小针孔,难以想象他们被伤害的时候该有多痛苦,想寻求父母的帮助却被老师恐吓,不许告诉爸爸妈妈的时候该有多绝望

这还是号称将为小孩提供完整高品质教育,一年三万以上的贵族幼儿园。

这让鹿姐在震惊的同时不由得感到一阵悲哀,如果连有钱都解决不了问题了,还能拿什么来拯救你呢,我的孩子!

你出生在偏僻的农村,从小过得都是苦日子,穷有多可怕,没人比你更清楚。

你决定,如果以后有了孩子,一定不要让他走自己的老路,给他最好的教育,让他和大城市的小孩子一样吃得好穿的好,无忧无虑的。

于是你开始努力社会摸爬滚打早出晚归累得跟死狗一样,对着别人点头哈腰,看别人脸色做事

可是再苦再累,受再大的委屈,只要能挣钱,你都觉得是值得的。

因为你以为,没有钱解决不了的问题,再穷不能穷孩子,只要有钱,就能保孩子一世平安。可事实证明,你太天真了。

月薪过万又怎样,你在楼上兢兢业业的工作,你的孩子在楼下幼儿园里被喂芥末,被虐打。

你坚信,对你们这种没权没势的人来说,教育改变命运,学习是唯一的出路,为了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省吃俭用送她去5500一个月的私立幼儿园,然后被性侵,被灌毒药。

你好不容易身家过千万,子女双全,在地价5.6万的精品小区买房子又怎样,一个保姆一把火就让你妻离子散家破人亡,上天无路入地无门,每天只能在微博上悼念亡人。

钱挣到了,老婆孩子没了。

穷的时候我们以为,有钱就有了一切,有钱就能让孩子过得好,可是当我们有钱了,却发现有的时候有钱也解决不了问题。

那我们拼命挣钱是为了什么,我们努力想给孩子更好的教育是为了什么,我们从遥远的故乡艰难的在陌生的土地上扎根是为了什么,我们的孩子今后的道路该何去何从

我们一度陷入迷茫,甚至于出了这样的事情,我们都不知道该怪谁。

即使找到了应该负责的人又如何,事情已经发生,孩子受到的伤害是永久的。

或许他现在还小意识不到自己身上发生了什么,可长大后,当他成为一个成熟的人时,再回想起自幼年时经历过的事,又该如何面对呢?

身体上的伤痕或许会消失,但是心理上的痛苦将伴随他的一生。

或者你只是屏幕前与此事无关的旁观者,一时的愤怒过后便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心安理得享受看似风平浪静的日常生活

“这种事离我太远了,跟我没关系。”

“虽然很让人生气,但这样的事毕竟是少数,没必要杞人忧天

“我孩子老师挺好的,这事儿肯定落不到我身上”

你这样对自己说。

这种事看起来好像离我们很远,事实上,她就发生在我们的身边。在你的眼皮底下,正在你没有发觉的无数个阴暗角落里肆意生长。

非要等鞭子只有打到了你的身上,你才觉得痛吗?

非要等厄运降临到你的身上,你才开始警惕吗?

非要等受到了伤害,你才大呼命运不公吗?

到那时就太晚了,真的太晚了。

正是因为这个世界如此残酷,我们才更不能随波逐流,才要鼓起勇气和这个世界搏斗。

为了让我们的孩子能够拥有立足之地,为了让我们的孩子能够在安全的环境下健康成长,为了让他们能够心怀善意,对这个世界不失去希望,我们必须奋斗,必须更加坚强

即使在这个恶劣事件频发的社会,我仍相信邪不胜正。

目前有关部门介入调查,我相信:正义或许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