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阚清子:我爱生气,可我更爱你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阚清子:我爱生气,可我更爱你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2017-12-09 22:01:22 作者:夏兮 来源:大龙 阅读:载入中…

阚清子:我爱生气,可我更爱你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路 过 我 的 城 市  听 我 说 个 故 事

  “ 这 里 是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

  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主播大龙朗读音频

  其实女生不喜欢生气

  只是想得到更多的爱和陪伴

  1、

  最近不管忙到多晚,每周都会追一个综艺《亲爱的客栈》,然后渐渐的喜欢上阚清子和纪凌尘这对比较爱吵架的情侣。其实讲真话开始的时候,我并没有那么的喜欢这对情侣,原因很简单,因为他们好像每时每刻都在吵架,生气,争执。有人说很心疼纪凌尘,遇到这样一个急性子的姑娘,总是因为生活上的小事,每天要哄女朋友无数次。也有人说能感同身受为什么阚清子总是在生气,因为她需要男朋友的重视,因为她想要关心和陪伴。

  我记得在剧中,杨紫跟纪凌尘的一番对话。杨紫说:“因为我是女生,所以我知道女生特别希望能够得到自己朋友的爱,因为她希望的是一个依靠,无论精神还是身体上,还是说整个家庭。她有时候跟你闹,跟你耍脾气,他可能就是觉得你不够关心她,其实这一点才是最重要的”。

  真的是这样,当女朋友总是因为生活的小事跟你生气的时候,其实她在跟你撒娇,想让你更在乎她罢了。阚清子在剧中给纪凌尘写信,她说很多时候自己发脾气,都是想引起你的注意,想让你更在乎我一点,希望你懂。

  在《亲爱的客栈》里刘涛在厨房做饭的时候,王珂总会时不时的送来关心。在一旁涮碗的阚清子可怜兮兮的看着,心里难免会想自己的男朋友纪凌尘。有时候纪凌尘在忙,有时候在跟朋友聊天会暂时忘记清子。

   

  2、

  没有一个女生喜欢生气,而所有的生气都是想要更多的关心和陪伴。之前在跟朋友聊下午茶的时候,一个朋友说起自己的感情,他说自己莫名其妙的就被分手了,分手前没有任何征兆。

  分手前一天,晚上九点女朋友说要睡了,然后他说晚安,之后自己跟朋友打了一通宵游戏,睡到第二天中午12点,起来一看手机没有一条女朋友的消息。他问女朋友,在忙什么?吃饭么。女朋友回复吃过了,他回复好的。然后下午约朋友打了一下午的篮球。中途女朋友打电话问他,你在干嘛。他说打球,女朋友说不打扰了。晚上,女朋友发来三个字,分手吧。然后拉黑了他所有的联系方式。

  就这样朋友成了单身狗,很长的一段时间他都想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被分手,不知道自己究竟错在哪里。后来随着生活的波折,以及自己的成长,才知道女孩子是要疼的,当她不在跟你生气,不在对你大吵大叫,不在缠着你的时候,她对你已经失望透顶。当女朋友跟你说要睡了的时候,你不应该不回报你要打游戏,也不应该只回复一句没有温度的晚安。时间久了她以为你不在乎她。

  其实女孩子不是希望限制男朋友的自由,也不是每件事都想要男朋友汇报。只是你告诉她你要出去玩,跟谁在一起。她会觉得你心里有她,她会很安心。就像阚清子说的,如果你告诉我要去哪里,我就会很高兴的说随便你去玩吧,如果不告诉我的话,我就会非常生气。

  3、

  曾经有人说如果女朋友不作了,那么说明不爱你了。如果你干什么她都不生气,那么她不在乎你了。女朋友爱生气,还不是因为爱你深一点。

  女生爱生气,只是希望你主动哄哄她,一句话,一个拥抱,一个动作,都会起温暖的作用。感情里没有真正的谁对谁错,有人愿意让着你一辈子,有人愿意宠着你一辈子,有人愿意疼惜你一辈子,有人愿意哄着你一辈子。

  她爱生气,只是因为爱你多一点。你的一举一动,都会影响我的心情,你的一句一话,都会改变我的态度,你的一颦一笑,都会牵动我的情绪

  男人总是抱怨为什么要天天的猜来猜去,到底因为什么生气,不能直接的告诉我吗。其实女生不喜欢一味的强求,自己要求的总比主动的哄廉价。

  所以不要抱怨你有一个爱生气的女朋友,要懂得满足,因为她爱你更多一点。放下所谓的道理,去哄这个爱你的女朋友吧。

  近期热点节目推荐

  点击标题即可穿越

  情侣结婚必经的4个阶段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当白富美遇上凤凰男:幸好你妈不同意你们结婚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我喜欢和你在一起,因为你有正能量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最好的感情,人远心不远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微信终于有了查看访客记录的功能了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最舒服的关系就是凡事不用猜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不要爱得太满,不要睡得太晚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人为什么要辛苦赚钱,这是我听过的最好回答!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晚安」

  WeChat:zhubodalong | Weibo:@大龙大声说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对全世界说晚安

不扫我,我会不开心,哼!治愈 励志 正能量这就是 minidalong 啦快来关注

  点击“阅读原文”收听往期精彩节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