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风雨同舟的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有关风雨同舟的美句摘抄

2017-06-2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风雨同舟的美句摘抄

  ●一段感情开始的时候充满激情信心,维系时又像是一粒尖刺刺伤自己也刺伤他人,结束时,尽管心痛却忍住泪水远走。多数人都会经历一段今生都难以忘怀的感情,那段难忘情怀却又往往无法延续到婚姻,然而大多的婚姻又是风雨同舟,天晴便各自分散。

  ●爱是什么?爱是两个人因缘分相遇时的怦然心动,是心灵契合时的相知相守。爱就一个字,看似简单,实则困难重重。两个人从相遇,相识,相知,相爱,相许,相守,直到白发苍苍,垂垂老矣。爱来时如花开绚烂,爱走时如花落荼靡,若你身边有位陪你一起风雨同舟的人,请一定好好珍惜

  ●我叫叶舟
一叶情障的叶,风雨同舟的舟 ----七宸《陌路莫回头》

  ●不要你孤独奋战最后领我看你打下的江山,不要你说等着我,不要你让我做蒙在鼓里的懦妇。要你清楚我的决心,要你邀我并肩,要与你风雨同舟。

  ●既然选择了成为朋友,便注定要一生风雨同舟。

  ●不是每个人,都适合与你白头到老。有的人,是拿来成长的;有的人,是拿来一起生活的;有的人,是拿来一辈子怀念的;谁是你拿来爱的人,你寻见了吗?亲爱的,我们要:执子之手,与子偕老,风雨同舟,不离不弃。

  ●执子之手,与子共着;执子之手,与子同眠;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执子之手,夫复何求?愿一生执子之手,风雨同舟永不回头,爱你到永久!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是人世间最苍凉的诺言。诚然,最开始的相爱,每个人都希望和最爱的人风雨同舟,不离不弃。可是最后的最后,又有几个信守了当初的诺言。在这个快速消费的时代,是不是爱情也被快速享受,快速遗弃了呢? ----《当婆婆遇上妈》

  ●曾经刻骨铭心的一份爱,说好誓言要永远不变的,说好要风雨同舟的。而至今,我依旧一个人孤单的生活着,那些说好的永远,同舟共济不过一场梦中花落,早已枯萎的找不到一丝痕迹。 (伤感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世道沧桑情相牵,风雨同舟爱相随。
雷鸣劲舞高天艳,守望静笑花开时。

  ●时光浅浅,真爱无言,一份真心,一份真情,也许默默无言,彼此却是雨中遮雨的那把伞,只是静静相伴,彼此却在寒风中相依相偎相互取暖,爱是同甘共苦的心灵相牵,爱是风雨同舟的不离不弃。

  ●相爱是一瞬间的事,相思可以跨越时空,可是相守,是一生一世承诺。承诺风雨同舟,相依相持,承诺阴晴贫富,执子之手。 ----priest《一树人生

  ●【缘起】
若当年,珠帘未卷。吾便不会睹卿玉颜,成了执念。又何来如今痴恋。甜蜜沦陷,红线理连,碧水缱绻。款款深情对嫣然,只羡鸳鸯不羡仙。
若当年,未达江南,吾便不会堕入情谭,相思渐染。又何来如今流连。三生情缘,月下花前,悱恻缠绵。风雨同舟不离散,且将良人青丝绾。
若当年,擦肩湖畔。吾便不会了诉了思恋,为卿抚弦。又何来如今美满。同心结绾,年华璀璨,为卿执伞。携子之手至彼岸,共饮孟婆汤一盏。
若当年,从了疯癫。吾便不会守卿身边,共写红笺。又何来如今安然。随缘而遇,随遇而安,了无怨念。漂泊一生也甘愿,只求有卿陪身边。
若当年,放弃心愿。吾便不会辛苦辗转,见卿一面。又何来如今布衣温婉。岁月荏苒,细数流年,终老临安。纸上渐有温情染,心暖不觉腊月 ----湍棋

  ●一步步走向孤独孑然一身
没有风雨同舟的人满地泥泞也独自挽起裤脚踏过去
孤独里每个人都一样没什么独一无二的限量版
随着青春动荡和摧枯拉朽的幻灭
这么多年来早就没了信仰

  ●枷锁如此 蹒跚前行
相濡以沫 风雨同舟
桎梏如此 视之以何
风之烟之 云之露之
始 施 十 实 释 逝 失 拾 蚀
不畏将来 不悔过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