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落千丈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一落千丈的名人名言

2017-08-04 11:48:2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落千丈的名人名言

  ●当情绪一落千丈的时候,你只能学会自我调节 ----《好想好想谈恋爱

  ●他们一无所知,根本不知道我怀揣手电筒和大号小刀带着肚皮创伤正下往漆黑的洞底。他们头脑中有的,只是时速表的数宇、性关系的预感以及从排名榜上一落千丈的不咸不淡的流行歌曲。当然我不能 责怪他们,他们仅仅不知道罢了。 ----村上春树《世界尽头与冷酷仙境》

  ●谢谢你赐我美梦一响贪欢,谢谢你予我悬崖一落千丈。

  ●“老天啊,你是真的没看明白。对你来说,看这些资料就跟去欣赏贝多芬《第九交响曲》、《蒙娜丽莎》或者西斯廷教堂一样,让你摸不着头脑。参议员先生,这次行动可以说是中情局有史以来最优秀、最成功的一次了。如此天才的杰作,你却看不出来。这次行动拯救了伊拉克战争,甚至还可能拯救了整个中东。如果没有它,估计会有上万的美军伤亡,同时美国在全球的声望也会一落千丈,而这些都只不过是噩梦的开端。我们所说的这些灾难比‘9·11’还要恐怖,你该给有功之臣颁发奖章才对。”
“比尔,就此打住,既然你和总统都想让我充当恶人,那为什么还让我蒙在鼓里?不过先挑明,我不会提前做出任何承诺。你们打算从何说起?从这次行动吗?”
“好吧,既然你都提起了她,那就从这个女人说起吧。” ----安德鲁·卡普兰《国土安全:索尔的游戏》

  ●人生路上不知下一步是什么,也许一步登天,也许一落千丈。

  ●他知道,他会在落地前的一刹那醒来,人总是在落地前的一刹那醒来。 这就是所谓的置之死地而后生,所谓的顿悟和觉醒。人可能会遭遇一落千丈的境遇,但不可能一直这么掉下去。没有无底的深渊,只有执迷不悟的灵魂。没有不醒的噩梦,只有畏葸不前的懦夫…

  ●再美丽的心情、总会因为一些小事、一些特别的人、而在瞬间一落千丈、这些情绪只有自己知道,或许是自己不该要求别人对自己像自己对他一样,人和人本来就没有公平可言

  ●【自助餐厅的营销启示】一自助餐厅因顾客浪费食物而提出:凡浪费食物者罚款十元!结果生意一落千丈!后经人提点将售价提高十元,标语改为:凡没有浪费食物者奖励十元!结果生意火爆且杜绝了浪费行为!微评论:任何时候,不要给客户“吃亏”的感觉,而要给他们预留“占便宜”的空间。 (经典的语句 www.wenzhangba.com)

  ●好感慢慢积累,坏感一落千丈!

  ●我想,人总会跌倒,在这之后,他或许一落千丈,但抑可能一飞冲天。

  ●当时我读的是兰州最好的学校,我的同学们不是家里很有钱就是家里当官的,要不就是学习特好的。初中的教育和学习方式都和小学不一样了,以前靠小聪明就能考入班级前三名的我因为从小没培养一个好的学习习惯,成绩一落千丈。也就是从那时候起,骨子里的自卑又开始慢慢放大。
我有很多到现在都还联系着的好朋友,有人学习好,总是班上的前几名;有人有才华,学校的文艺汇演总是有他们的身影;有人体育特好,各种比赛都有好成绩。我在这些朋友的身边就像个丑小鸭,我渴求被关注被认同,但我却又如此默默无闻。 ----茉莉《绽放:一切很美,我们一起向前》

  ●最难的,不是物质生活一落千丈,而是保持高贵心态。 ----海棠《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

  ●读初中曾经迷上三毛的作品,看她跟荷西的点点滴滴,觉得爱情就该如此。可惜后来荷西的意外离去,三毛的作品也跟着一落千丈,那种压抑悲痛,隔着文字都能让人窒息,甚至一度跟着压抑到想死,只好暂且放下三毛的书不敢再翻阅,就好像书里有毒,一打开就忍不住想看,又于心不忍阅后的苦闷

  ●一落千丈可能只在一瞬间,要爬回去,却要付出十倍的努力。成功永远都没有嫩么容易得到,可历经艰辛坚持到最后的人,最值得拥有成功,上天对待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

  ●即便达到了人生的顶点也还算不得成功,因为向下的路更是难行,若不想一落千丈,那就需更谨慎,更小心,否则一失足就将粉身碎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