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问世间情为何物》之亲情友情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问世间情为何物》之亲情友情篇

2017-08-04 06:33:56 作者:chunhuijiangkefang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问世间情为何物》之亲情友情

《问世间情为何物》之亲情友情篇

  问世间情为何物,亲情永远是明艳不可方物,谁叫血的浓度高于水的浓度,谁叫血的颜色那么醒目。不用问友情不过是现代商业化的产物,利益才是大家共同追逐得猎物。追名逐利的战争可以让人类退化为动物,其实人类本就是食草动物,只是思想多了点觉悟。生物链中的循环往复,才是人类本性的展览物。哥哥姐姐只是一个称呼,不能互相帮助,照样不热乎。没有利益冲突,才能把感情维护。生物,生物,这才是人类的感悟。(关于爱情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